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助阵“健康中国” 金旅“医疗军团”全力出击

助阵“健康中国” 金旅“医疗军团”全力出击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5:47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金旅新一代医疗车系列车型,依托金旅客车在健康医疗用车领域丰富的研发和生产制造经验,满足上门医疗服务、组建医疗队下乡、突发事件短时间建立应急医疗预案的需求,全面助力健康中国战略蓝图的实现。

  救护车

  负压救护车

  急救专用,灵活高效,主要用于传染病人的急救和转运,通过在救护车内部安装负压过滤消毒设备,避免在转运过程中细菌和病毒的扩散,被称为“移动的N95口罩”。

  普通救护车

  配备救护担架、氧气瓶、排气扇、消毒灯、对讲机等急救设备,可加装除颤仪,呼吸机,心电监护等全套抢救设备,为救援开启“加速度”,为患者的抢救争分夺秒。

  移动CT车

  平战结合,机动灵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时可应对战时救护、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需要;平时可作为健康体检、疾控筛查和下乡巡诊的移动医学影像装备,也可驻留医院分流病患,大大提升应急移动医疗救治储备的能力。

  采用金钢封闭环结构设计,配备进口减震气囊和液压平衡装置;可装载16层到160层多款CT,还可加装DR或乳腺、超声和应急抢救设备。在疫情中,CT机房还可变更为负压机房,为广大医疗机构提供更多选择。

  车内布局采用三舱四门双通道结构,做到医患分流、通道流畅。配备了市电、锂电的双供电系统,AI人工智能和5G辅助诊断平台,为移动医学影像提供最优化解决方案。

  移动体检车

  涵盖7-12米各长度段车型,集常规体检及应急医疗救援等功能于一身,具备移动医院功能 ,突破现有检测技术对人员、场所的限制,缩短检测用时,推动诊断前移下移,实现了疑似患者的快速诊断和密切接触人群的现场筛查,以及下乡村、进社区、到企业和学校进行体检、筛查,灵活机动,上门服务,满足大批量外检团队出行。

  采用在售成熟车型改装,进行隔热、隔音、减震、降噪设计,配备紫外线消毒,空气消毒机等先进设备,可以做DR检查、胸透,心电,B超,生化检验、妇科检查等全科诊疗。配置有线局域网和5G无线网络,可实现体检结果数据自动汇总,打印报告;自动上传云平台,实现远程会诊。

  移动采血车

  热血献温暖 采血有保障

  金旅移动采血车,多个长度,多种车型可选,配备完善的医疗卫生设备,严格将污染区和非污染区分开,每个区域配备相应的工作台、储物柜及座椅,设备齐全。

  干式生化分析仪、离心机、采血称、热合机、血压计、储血冰箱、消毒机等医疗专用设备均选用国内外知名品牌。

  疫苗接种车

  “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路”

  贯通疫苗接种服务“最后一公里”

  采用成熟的凯歌车型平台,严格按照国家疫苗接种流程进行设计,存储区配备可储存1000支疫苗的2°C-8°C智控恒温存储冰箱,通过5G车载无线数据终端,精准管理出入库数据,可与疾控中心系统无缝对接,实现疫苗生产、配送、存储、接种全流程动态监测,确保数据安全。

  车辆内部设置登记台、接种台、疫苗存储区、异常反应处置区等多个区域车外辅以接种等待区和留观区,并可配备遮阳挡雨棚,同时,车辆还可选配氧气瓶、除颤仪、急救箱等急救设备。灵活机动的部署能力和5G数据连接能力,可深入社区、政府机构、学校、企业单位等地 “送苗上门”。

  “康达”智能防疫工作站

  智能检测 + 360度消毒

  适用于学校、政府机关、医院、商超、社区、写字楼、高铁站、机场、工厂等人流高密度出入场所。

  1 快速测温不接触

  2 智能考勤更安全

  3 立体消杀 三道防线

  4 模块化设计,运输组装便利,可快速达到现场布置

  5 日常使用只需插电和加注消毒液即可,操作简单易于管理

  6 配备可折叠斜坡,方便轮椅进入;220V交流电、自带LED照明灯以及可选的太阳能发电面板,使用更轻松

  7 提供双通道和单通道两种配置,进一步提升通行效率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0930/article_9973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