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累计售车超2.9万辆 宇通客车1-9月份产销表现如何?

累计售车超2.9万辆 宇通客车1-9月份产销表现如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4:40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21年10月8日,宇通客车公布2021年1-9月份产销数据快报。快报显示,2021年9月份,宇通生产大、中、轻型客车总计3250辆,同比下降20.79%;9月销售各型客车2751辆,较去年同期同比下降30.14%。2021年1至9月份,宇通累计生产大、中、轻型客车30358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2.99%,累计销售各类客车29964辆,同比增长11.64%,大、中、轻客三大细分市场均呈现同比增长态势。

  有业内分析人士称,受疫情、多地洪涝灾害等诸多不利因素叠加影响,今年以来国内客车市场持续低迷,宇通在如此行业大环境下仍保持稳中有升的产销态势实属不易。其在产品、营销两端同样不乏话题,不断刷新用户的期待,促使销量稳健向前。

  从细分车型看,2021年9月,宇通生产大型客车973辆,较去年同期下降32.01%,销售大型客车902辆,较去年同期有着34.21%的降幅。2021年前9月,宇通累计生产大型客车11406辆,销售大型客车11364辆,较2020年同期均实现超6%的正增长。

  中型客车方面,2021年9月,宇通生产中型客车1440辆,同比下降16.57%,销售中型客车1222辆,同比下降26.47%。2021年1-9月,宇通累计生产中型客车12296辆,累计销售中型客车12102辆,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3.23%和10.25%。

  轻客方面,2021年9月份,宇通生产轻客837辆,销售轻客627辆,相较去年同期分别下降11.52%和30.72%。2021年1-9月,宇通累计生产轻客6656辆,销售轻客6489辆,较去年同期分别有着25.54%和24.79%的正增长%。

  盘点9月份产品与营销端的企业动态,宇通同样是行业焦点。

  2021年9月,宇通在微循环领域的全新力作E6S开启全国巡展活动。宇通E6S是一款顺应公交市场“大转小、低地板化”需求的新产品,定位为“社区出行微巴”,应用场景可涵盖社区、景区、工业园、大学等,并适用于社区至地铁口接驳、大型园区摆渡及传统线路等,助力公共交通解决“开始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

  9月15日-27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陕西西安盛大举办。作为我国国内规格和竞技水平最高、规模最大、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全运会参赛人数高达12000人,投入核心区交通服务保障的中巴、大巴共计815辆,其中,宇通客车439辆,占比高达54%,成为服务全运会的绝对主力担当。

  9月24日,2021年中国制造企业500强排行榜发布。宇通集团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过硬的技术领先优势,再次荣登榜单。这份荣誉,既彰显了宇通制造的硬核实力,也是高质量发展的有力见证。

  9月26日,以"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隆重召开。在"5G赋能-创新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现场,宇通集团新能源研究院院长李高鹏发表《5G赋能智能网联公共交通》演讲,就"5G+智慧交通场景布局、智能驾驶前沿亮点、城市公共交通面临的挑战"等热点话题,分享宇通客车最新进展与前沿思考,擘画5G智慧交通未来。

  9月27日,以“公交新时代 价值赢未来”为主题的2021城市公共交通(中国)高峰论坛在河南郑州隆重举办。宇通客车联合交通运输行业科研院所、媒体、公交客运企业代表等共同发布《新时代公共交通价值宣言》,在行业首倡推行高品质公交,以全生命周期理念为行业创造更大价值,让公交运营更高效,为公众带来美好出行。

  毋庸置疑,稳健的产销表现是对宇通产品力和品牌力的诠释。时至第三季度,宇通能否继续巩固产销双升的良好态势?客车网将持续关注。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1011/article_9977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