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助力高品质出行,安凯客车迎来广西“组团”发车

助力高品质出行,安凯客车迎来广西“组团”发车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09:21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十一假期刚结束,安凯客车就迎来广西“组团”发车!

  2021年10月10日,安凯A6、F7批量交付广西客户发车仪式隆重举行,一辆辆安凯精品客车身披红花、英姿飒爽,正式交付新国线集团(来宾)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国线来宾公司”)和来宾市佳达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佳达运输公司”),安凯客车同时赢得广西省两家重量级运输单位的青睐,充分展现了安凯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

  该批新车的交付将再次壮大两家用户单位的用车队伍,助力其以更优的客车产品提升公众出行品质,助力广西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打造低碳精品,助力客运市场绿色发展

  当前,全球气候环境问题严重,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制定碳减排计划,我国也早已提出了“双碳”目标。为响应国家号召,抢抓新能源发展机遇,新国线来宾公司作为广西省最具影响力的运输企业,也积极推进新能源车辆推广应用,助力节能降碳。

  为了能够为乘客提供高品质、绿色化的出行服务,新国线来宾公司在车辆选购上也一直秉承着高标准的严苛要求。在此次采购前,该公司对安凯新能源客车的技术优势和性能特点进行了充分考察调研,最终,新国线来宾公司在对安凯客车产品品质和新能源技术水平充分认可的基础上,确定了该笔订单。

  作为安凯重点研发的一款面向中短途旅游、通勤的纯电动车型,A6依托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向全新研发,并且搭载智能管理、前碰撞保护、疲劳驾驶预警、胎压监测、全景环视、车道偏离及前碰撞预警系统等众多高科技安全技术,不仅安全性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还具有高可靠性、智能舒适和节能环保的显著优点。

  此外,A6还搭载先进的安凯内环境管理系统,并全方位支持NVH静音技术,通过在隔音、降噪、减震方面实现的优化控制,为乘客出行带来更高品质的乘车享受。出色的品质化打造,将有力推动新国线来宾公司的客运服务升级和绿色化发展。

  树立品质典范,打造商务接待出行“利器”

  此次交付的另一款经典车型F7,将作为佳达运输公司高端商务接待、团体租赁等场景使用。F7传承了安凯客车一贯的精工品质,汇聚诸多领先科技,经典的外观、独特的气质以及强劲高效的动力表现,使众多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对F7青睐有加。

  F7采用江淮专用客车底盘,实现了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和可靠性的完美统一,不仅能够充分满足中短途客运、旅游、团体、商务接待等用车需求,更能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

  作为首次与安凯客车携手的用户,佳达运输公司在车辆采购前也是对同类产品进行了诸多考察和对比,最终,安凯F7以品质制胜。佳达运输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相信安凯客车的品质和服务,相信此次的合作将是美好的开始!”

  高品质出行已成为主流趋势,安凯客车将继续坚持“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的核心价值观,专注研发创新和品质提升,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为大众打造美好出行。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1012/article_9978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