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苏州金龙纯电客车服务联合国生物多样性昆明大会

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苏州金龙纯电客车服务联合国生物多样性昆明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1:00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金秋时节,“春城”昆明百花竞放,绿意盎然,共迎一场国际盛会。全世界瞩目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下称“COP15”)于10月11日在昆明拉开帷幕。

  这是COP15首次落址中国,也是昆明继“99世博会”之后迎来的又一场全球性重大活动。此次盛会也将是COP15历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会议规模大、出席政要多,预计全球169家媒体,853名记者,聚焦昆明。为做好大会交通护航保障,昆明交通运输局严阵以待,调集高品质新能源车辆投入保障,苏州金龙纯电动客车在严苛挑选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国际盛会的重要担当。

  全球聚焦,首次大规模采用纯电动客车

  生物多样性是人类赖以生存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物质基础,它不仅提供了人类生存不可缺少的生物资源,也构成了人类生存的生物圈环境。我国高度重视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面对全球的共同绿色期盼,各缔约方代表将在昆明谋划未来10年全球生物多样性治理的蓝图。昆明从办会每一细微处着手,以实际行动推动着全球城市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达到更高水平、达成更多共识。在办会中力推的25项减碳措施中,绿色交通成为亮点之一。

  “响应COP15大会‘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共建生态文明主题,这次盛会服务最重要的一个理念就是‘绿色办会’,共计投入300多台纯电动客车用于盛会服务中,这也是昆明首次这么大规模采用纯电动新能源客车,我们很荣幸能成为大会的交通服务保障成员。”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服务工程师杨广富告诉记者。

  长期以来,昆明致力打造绿色交通体系,引入了大批量的新能源客车。以昆明安宁市公交发展为例,自2015年12月首批纯电动客车投放以来,便不断加速公交新能源化发展,致力形成低排放、高效率、高效益的城市公共交通绿色运行模式,实现安宁市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随着海格新能源客车在城际、城乡线路的大批量引入,截止目前,安宁公交公司517辆公交车中,新能源车343辆,占比达66.3%。城乡公交车139辆,全部为新能源车。

【安宁公交引入的海格新能源客车】

  此次COP15大会更是对昆明绿色交通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阅,昆明公交集团协同安宁公交提供的绿色新能源车辆等共同组成此次交通服务保障强大阵容,而海格客车正是双方的共同选择。“此次海格客车共提供40辆纯电动客车,其中10辆来自昆明公交,30辆来自安宁公交”,响应政府号召,海格客车助阵大会,用绿色擦亮了昆明市“天蓝、地绿、水清”的靓丽名片,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大会嘉宾展示昆明的绿色之美。

  久经考验,高标准服务展现中国制造实力

  “70余条会议服务直达专线,从机场、高铁到酒店,再从酒店往返会场,这是车队服务期间每天的运行轨迹”,随着10月11日COP15盛会的启幕,一辆辆海格纯电动客车忙碌穿梭。在路线方面,按照“通、畅、美”的标准,结合会务出行需求,海格客车以高频次服务保障不断往返机场、酒店、会场、火车站、高铁站之间,满足与会专家、嘉宾、参会媒体等会务出行需求,成为此次国际盛会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杨广富告诉记者,从10月7日开始,海格服务车队就已经到位待命,整个服务保障将延续到10月16日会议结束。对于此次盛会,公司非常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小组,并迅速组建公司技术人员、电池供应商以及特约站服务人员等数十名服务保障团队,提前一个月就进入各项服务工作中。

  “大会容不得任何疏忽,全力保障、力保万无一失是我们的使命”,杨广富说,此次服务保障,前期做了很多工作:第一就是进行车辆安全排查,杜绝隐患,尤其是三电系统的安全稳定性检查、以及三电系统软件升级提升等;同时在此次服务保障中,还对车辆进行了精心布置,实现适用性改装和车身外观美化,在内饰布置中特别加入云南元素,让嘉宾走入保障车辆便觉得眼前一亮。以优秀品质为参会嘉宾和工作人员提供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的同时,也让云南特色、中国特色融入参会嘉宾心中。

  世界生物多样,春城昆明相约。随着COP15大会在昆明召开,中国正在加速融入和服务世界生态文明建设中贡献着中国绿色发展方案。担当COP15大会的服务保障,海格纯电动客车精彩绽放。苏州金龙在携手昆明交运、安宁公交,以五星服务为国际大型活动保驾护航的同时,也向世界诠释着中国的绿色担当和硬核实力。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1013/article_9981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