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国制造”助力零碳行动! 宇通纯电动客车将在COP26期间服务公众出行

“中国制造”助力零碳行动! 宇通纯电动客车将在COP26期间服务公众出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9:14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第二十六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将于2021年11月1日在英国苏格兰的格拉斯哥开幕,宇通客车将作为公共出行领域“中国制造”的代表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同时,55辆由中国制造的宇通纯电动客车将在COP26期间服务公众出行,为会议举办地提供零排放公共出行服务,助力当地美好出行。

  强强联合,携手服务COP26公共出行

  Mc Gills公司是英国最大的私有公交运营商,为落实零碳排放,此次采购的55辆宇通纯电动公交车是中国品牌整车新能源车交付量最大的一次,这些车辆将全部服务于COP26所在城市格拉斯哥,预计每年减少伦弗鲁郡和格拉斯哥交通网络中20余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合作的双方,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这样的特殊盛会期间批量投放纯电动公交车,将为全球新能源客车及零排放出行树立新的示范和标杆。

  实力担当,贡献“中国力量”助力绿碳节能

  据介绍,此次交付Mc Gills的宇通纯电动公交车E12是一款全球“明星车型”。该车根据英国对右舵车型的需求进行了量身定制,外观上,采用了英国特色的喷涂,空间上采用扩容技术,大幅提升车内空间高度至2.468米,整车采用PVC环保内饰、NVH(纯电驱动)静音技术,更符合乘坐舒适性、安全性的的座椅,不仅如此,还增加了宇通整车电池安全技术,搭载宇通独有的“睿控”技术和“3S+”安全标准,核心“三电”系统防护等级达IP68和IP6K9K标准,全面满足甚至超越欧洲现行标准。

  整体而言,宇通E12是一款高颜值、高安全、高环保、高效率、高舒适、易维保的高品质纯电动公交车。

  绿色出行,宇通客车打造全球化公共服务出行典范

  近年来,宇通新能源客车不断参与到全球公共出行服务,此次,COP26气候大会宇通新能源客车再担重任,截至2020年底,宇通新能源客车已累计推广14.7万多辆,其中纯电动销量超过11万台,产品遍布法国、英国、挪威、瑞典、丹麦、智利、卡塔尔等众多国家和地区。

  作为COP26的受邀代表,宇通客车不断坚持“为美好出行”的使命,今年9月,宇通已加入“净零排放倡议联盟(Race To Zero)”,此次大会期间,宇通客车还将发表净零排放宣言,力争与全球的公共交通参与者和民众一起,为人类共同的地球和同一片蓝天做出应有的贡献,让我们共同期待COP26为应对全球变暖问题给出更多解决方案,为保护人类未来生存环境携手共进。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1018/article_9985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