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开展“请党放心 强企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中车电动开展“请党放心 强企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6:15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车创业140周年,为进一步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全员覆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近日,中车电动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庄严宣告、建党精神、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等方面进行学习,并进行感悟分享。

  传承历史精神 坚守初心使命

  会上,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种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伟大号召”为主要内容,阐述了党如何带领人民走向胜利,走向小康生活。

  在座谈会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环节,与会团员以“建党百年创造千秋伟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开创美好未来”这三个主题进行学习探讨。青年员工代表争先踊跃发言,立足自身岗位,结合企业形势,围绕公司环卫车的生产制造、降本增效、电气化、智能化环卫车项目以及公司“十四五”规划与自身岗位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问题探讨深入,座谈氛围轻松活跃。与会团员纷纷表示,必将辛勤耕耘、加倍付出,以青年员工朝气蓬勃的气质和勇于创新的活力,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我为青年办实事

  为充分了解公司青年职工的思想状态和工作状态,进一步发挥青年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切实解决青年员工“急难愁盼”问题。青年团员提出关于适龄青年的单身问题需要得到重视与解决,针对这一问题,团支部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搭建交友平台,与兄弟单位进行联谊以增加单身职工的交际圈。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1027/article_9994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