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品质与责任一路同行,匠心精神筑依维柯品牌之魂

品质与责任一路同行,匠心精神筑依维柯品牌之魂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7:03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1996年,踏着改革的春风,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从此便开启了在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征途。

  众所周知,依维柯是很早就进入中国市场的轻型商用车品牌,历经三十多载发展,其推出了各种各样的车型,伴随着广大用户,见证了中国商用车蓬勃发展的历史。

  从第一代依维柯得意到都灵、褒迪,再到依维柯欧胜系列产品;从护卫雅典奥运圣火、成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交通保障用车,以及装载“嫦娥五号”带回的月球样品交付国家天文台等重大任务的承担,到深入新冠疫情一线保障……依维柯这个家喻户晓的商用车品牌,在见证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断推进技术升级,从动力、外观、底盘、操控、安全性、舒适性、智能化管理等全角度进行革新,更大程度的满足各行业用户的需求,让我们不仅看到了其品牌的创新与坚持,同时也看到了其使命与担当。

  一直以来,“品质提升”是汽车企业永远撇不开的话题,在这个信息高速流通,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的时代,提升产品品质,为用户带来可靠的产品无疑是每个车企需要努力的目标。依维柯作为国内商用车重要的引进技术项目,多年以来,始终伴随着市场的发展和用户需求不断变化,不断提高旗下车辆的品质,赢得了无数用户的信赖,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放心之选。

  值得一提的是,在依维柯国六产品面世之前,为了保证依维柯欧胜国六车辆的可靠性,南京依维柯进行了各种严苛的环境与道路测试,在高海拔地段、寒区冰面以及城郊坏路等不同工况环境下,对100多台试验样车进行了600万公里的试验,总里程可绕地球150圈。海量的试验之外,在技术上南京依维柯产品搭载F1系列发动机+8AT的铂金动力组合,8AT产品的出现,更是直接把我国轻客的高端化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再一次证明其一切的研发制造之根本,只为让用户驾乘起来更加安全可靠。多年来,南京依维柯凭借着其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不仅获得各方高度赞誉,更是得到了行业、用户的一致认可,斩获的奖项荣誉不计其数。

  毫无疑问,对于企业而言产品品质是企业发展的硬道理,是企业的根本,也是企业可以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企业关注自身,让产品品质对得起消费者和社会大众,不仅是实现企业社会责任的根本,也是保障用户人身财产安全的一道防线。相信南京依维柯凭借其多年发展的好口碑,在让其产品品质与责任一直同行的同时,也会始终积极推动行业发展!让我们持续关注!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1027/article_9995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