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广西申龙“五星服务”全力护航新能源公交上岗南宁

广西申龙“五星服务”全力护航新能源公交上岗南宁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5:53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1年11月19日获悉,近日,广西南宁超大公共交通有限公司28辆新能源公交客车陆续交付投运。该批车型由广西申龙客车生产,整车颜色以粉色为主,辅以绿色,为广西首府南宁的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增添了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线。

  为保障该批车辆正常运行,广西申龙五星服务随之开展。继2021年8月获得“五星服务”认证后,广西申龙在售后服务方面持续发力,扬帆起航,发扬团队服务精神,派出三个服务工程师协同广西申龙服务站售后人员的团队,驻点检测站和车管所对新车上牌进行全方位的跟踪服务。

服务工程师对新车进行电脑检测
服务工程师在检查车辆

  下一步,广西申龙售后服务团队将开展一系列的培训,使公交客户加深对新能源公交车辆的了解,熟悉新能源公交车科学规范的操作流程及方法,掌握驾驶技巧及维护保养要点,为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行做好各项充足的准备。广西申龙售后将以五星级的服务做好新车的售后服务保障工作。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1119/article_10019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简称“申龙客车”)成立于2005年9月,地处国际大都...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9年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的历史节点,我们开展“平安公交 感恩同行...
以绿色价值为发展理念,以智能化与轻量化为发展方向,申龙客车经过多方市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