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向上影响力,宇通荣获2021金旗奖社交媒体运营类金奖!

向上影响力,宇通荣获2021金旗奖社交媒体运营类金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5:14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1年11月26日,2021金旗奖(第12届)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颁奖盛典上,“宇通客车社交媒体运营 ” 案例从若干代表行业最高水准的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社交媒体运营营销”类别“金奖”。

  金旗奖被称为公关行业的奥斯卡,宇通客车凭着品牌传播的成绩和亮点获此殊荣,证明其在品牌传播行业的深耕细作获得了颇高的认可,并以不凡的实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商业文明发展高度。

  公关行业奥斯卡,以品牌传播实力收获更高认可

  金旗奖创办于2010年,创办12年来,金旗奖以其专业性、权威性,吸引了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参与,是公关传播领域最具专业性和认可度的品牌影响力大奖,被誉为“中国公关行业年度奥斯卡”。

  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领军企业,斩获“中国公关行业年度奥斯卡”金旗奖,意味着宇通客车在品牌传播领域的深耕取得了亮眼成绩,宇通客车精心打造的新媒体矩阵,正以出色的表现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商业文明。

  荣获金旗奖的背后,是宇通客车新媒体矩阵的合力而为

  在宇通客车“为美好出行”的征途中,不仅需要对市场和产品的深耕细作,更需要注重与市场和用户的沟通,用不断扩大的声量为品牌和产品的开拓积攒能量。因此,宇通客车紧扣品牌战略定位,构建起以“两微一抖”为核心,涵盖官网、今日头条、百家号、快手、B站、知乎、小红书等渠道超28个平台的新媒体矩阵,并进行精细化运营,形成了多中心、多平台、多触点的协同传播。

  在新媒体矩阵不断壮大的过程中,宇通客车也收获了星光无限。从宇通T7护航重大盛事到小宇2.0荣获红点奖,从公益行走遍全国到宇通杯诞生明星驾驶员,这些无限的星光汇集,终绽放出夺目的光芒。

  在品牌发展的过程中,宇通客车从未忽视与客户及用户的沟通,在宇通客车倾心打造的“美女说车”、“宇哥说车”等科技类视频中,宇通客车向外界展示了宇通科技发展的高度以及强度,并在宇通客车短视频矩阵中,收获总曝光量超过1168万的亮眼成绩。

  助力品牌传播,让宇通客车更好地“走出去”,是建设新媒体矩阵的初心也是新媒体矩阵的作用。针对“卡塔尔交车”“小宇荣获红点奖”等宇通海外大事件的传播,宇通客车进行了全平台、线上线下多渠道推广,将宇通的声量传播到更远的地方;同时,为了让外界更好地了解宇通及宇通的产品,宇通客车官方微信策划发布宇通餐厅、公益行、挑战吉尼斯纪录等多题材文章,其中多篇阅读量超过10万,为外界了解宇通提供了方式和渠道。

  传播巴士正能量,是宇通践行社会责任感的另一种方式,宇通客车策划人生巴士系列视频,在收获无数感动泪水的同时,总平台曝光达到1.595亿,其中单条视频播放量超过2948万,并获取用户20万以上。

  通过宇通客车新媒体矩阵的发声,让更多的人看到宇通、认识宇通并了解宇通。同时,宇通客车也得到了平台官方的认可。在抖音平台官方发布报告中,宇通账号的各项数据领先其他300+客车品牌;在新榜微信传播力排名中,宇通曾4次超越知名汽车品牌,位居排名汽车制造企业第一名,传播力超越了98.58%的运营者。

  注:图片来源于新榜微信传播力指数排名

  注:图片来源于巨量引擎联合威尔森发布《启势焕新—2021年中国商用车市场研究报告》

  在为美好出行的征途中,需要多方力量的合力而为。荣获公关行业奥斯卡—金旗奖,是外界对宇通客车发展的另一种认可。行稳致远,合力向前。宇通客车用无数的乘积,凝聚了无限力量的方阵!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1208/article_10036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