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21世界道路运输与公交车辆大会 中通客车荣获智能化车辆大奖

2021世界道路运输与公交车辆大会 中通客车荣获智能化车辆大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0:09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1年12月21-23日,世界道路运输与公交车辆大会在青岛红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展会旨在展示行业最新科技及成果,探索未来行业转型发展。中通客车携超级大巴H12、瑞通V59亮相展会。其中,瑞通V59凭借优异的智能化表现,在同期举行的“世界道路运输杯”奖项评选中,荣获智能化车辆大奖。

  伴随行业的转型升级,一款更加智能化的产品也成为公共交通吸引乘客,实现增收盈利的有效途径。

  作为定制客运新品,瑞通V59内外兼修,主打智慧。首先,它配备了多重智慧驾驶辅助系统,像 “360度全景环视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防碰撞预警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全面提高驾驶安全。同时,该产品还可对驾驶员疲劳进行预警与统计,分析油耗,并可实现远程OTA升级。依托U-LINK平台,该产品可实现在线购票、检票乘车,并支持门到门、点到点等多种个性化乘车服务,全面助力客户高效营运。

  目前,瑞通V59不仅成为国内多条省市级线路定制客运的主力,并畅销智利、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助力海外高端定制客运发展。

  本次大会展出的另外一款产品超级大巴H12,是中通客车面向高端商旅市场全新开发而成。如今,该产品不仅在国内广受欢迎,还远销智利,创下国内单批次纯电动旅游大巴出口记录。

  未来,中通客车将坚持市场导向,紧握行业发展新趋势,以自身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平台资源,坚持创新驱动,为行业提供高端智能的产品及系统全面的解决方案,以智慧赋能行业的转型发展。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1223/article_10051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