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远离城市喧嚣 许你诗与远方!上汽大通MAXUS溧阳房车营地正式开营

远离城市喧嚣 许你诗与远方!上汽大通MAXUS溧阳房车营地正式开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1:47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当你为了工作和家庭奔波劳碌,日复一日穿梭于车水马龙的大街小巷、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中时,何不丢到电脑、丢掉KPI、丢掉“内卷”,暂别繁忙的工作,逃离城市喧嚣,与家人来一场沉浸式的大自然体验呢?近日,专为房车爱好者们打造的梦想圣地——上汽大通MAXUS溧阳房车营地正式开启暖营活动,地处城市近郊的露营天地,既能让人纵情感受浓浓的自然气息,又能让人卸下疲惫、放松身心。开一辆房车,带上全家人,在钢筋混水泥的城市中探寻别样的悠然与景致,这是人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一种方式,也是工作之余的一场短暂的休憩。

【上汽大通MAXUS溧阳房车营地】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上汽大通MAXUS溧阳房车营地地处江苏常州近郊,总面积将近五万平方米,包含房车营地区、多功能草坪区、中心景观湖、儿童活动区及四季生态园五大板块。来到四季生态园,春日赏樱夏观荷,秋看桂花冬赏梅,开着房车一路看风景,四季美景让人大饱眼福。

【上汽大通MAXUS溧阳房车营地】

  房车营地区作为主要核心区,既是旅居者们的梦想圣地,也是他们的精神栖息地。无论是在草坪上展开趣味游戏,或是妙趣横生的手工DIY体验,抑或是现场的乐队演出、晚上的篝火“暖灶”,在这里,尽可以肆意放空自己,与家人共度房车露营的美好时光!

【上汽大通MAXUS溧阳房车营地】

  为追求高品质房车生活的爱好者而来,上汽大通MAXUS持续深化原厂房车布局,先后推出了囊括旅行家、生活家与探索家等多矩阵产品,为房车爱好者提供了丰富的出行选择。在此基础上,作为国内原厂房车的领军者,上汽大通MAXUS不仅在加速房车营地布局与落地,更为旗下原厂房车用户提供一系列面面俱到的“宠粉”服务,如房车托管服务、用户直连、俱乐部团建活动等。

【上汽大通MAXUS溧阳房车营地】

  不仅如此,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更在服务层面持续深化,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尊享体验。在购车前,用户可通过全国11家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品牌直营店,享受到全系原厂房车免费深度试驾,与价格透明的原厂直销等前所未有的购车体验;购车后,用户还可享受终身无忧的全面服务体系,使用过程中,全国300余家上汽大通4S店均可提供7×24小时在线、15分钟内必响应的贴心服务。

【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

  房车露营作为新兴的出游方式,随着大家庭出游时代的到来,个性化、定制化及特色化成为发展趋势。上汽大通MAXUS将持续以定制化基因赋能原厂房车市场,大力完善旗下产品矩阵、推进房车全产业链布局,房车营地也将最大程度满足房车发烧友们的需求。对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与原厂营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搜索“上汽大通原厂房车”微信小程序,看车、购车、玩车一键达成!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1228/article_10055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