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宇通集团董事长汤玉祥2022元旦贺词:凝聚初心终成大道,不负韶华共谱新篇

宇通集团董事长汤玉祥2022元旦贺词:凝聚初心终成大道,不负韶华共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09:24 来源:客车网

  2021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全体宇通人团结一心、沉着应对,各项事业保持稳健发展。这一年,客车在国内市场的领导者地位持续巩固;环卫新能源占有率稳居第一;卡车各业务陆续推出新产品并快速抢占市场。过程中,面对突发的“7.20”汛情和持续反复的疫情,全体宇通人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全力保障公司生产经营安全有序,赢得了各界认可。

  回望近三十年的发展,宇通集团坚持以客车为主业,在商用车领域深耕细作,持续努力锻造做好商用车所需的各项核心能力优势。

  当下,伴随着国家“双碳”目标和城市商用车电动化落地,我们迎来了史无前例的发展机遇!此刻,宇通站在了契合国家战略的时代风口,立足这个新赛道,我们有机会和条件,努力用5到10年的时间,高水平实现电动化、智能网联化与商用车的融合发展,聚焦出行、物流、作业三大应用场景,取得宇通事业的新进阶和大跨越!

  2022年,尽管世纪疫情冲击,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不确定,但集团各业务的目标明确、路径清晰、资源充沛、时机成熟,只要我们保持初心如磐、奋楫笃行,就能在成为一流商用车集团的大道上行稳致远!

  面对事业发展的强烈号召,全体宇通人要坚守价值创造的经营本质,推出适应时代、引领进步的产品技术,快速抢占市场先机;要时刻保持敏感,对环境形势变化充分准备、灵敏应对;特别是管理人员要坚持工作高标准,管好业务、带好队伍,勇做先行者,争当排头兵!

  最后,在辞旧迎新之际,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1/1230/article_10058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