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泰”满意!40辆金龙客车备战江苏省第20届运动会!

“泰”满意!40辆金龙客车备战江苏省第20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0:21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8月28日在泰州举办。40辆金龙纯电客车将服务本次运动会的接驳,为运动健儿们保驾护航!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会徽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是泰州历史上举办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是集中展示泰州发展实力和城市形象的良好契机。为更好地服务省运会,泰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州交通产业集团”)批量订购了40辆金龙XMQ6112G纯电客车,作为定制公交服务省运会,用于车站、场馆以及运动员酒店之间的通勤营运,为省运会提供赛事保障!

批量交付的XMQ6112G定制公交

  此批40辆XMQ6112G定制公交与以往的公交车不同,全部为纯电动纯座位公交车。车辆抵达后,简洁大气的外观与整洁有序的车内布局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全车采用全承载结构,车辆结构强度高、可靠性好。车内采用纯座位设计,辅以NVH降噪优化,营造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更好地满足运动健儿们比赛前后的通勤途中的休息需求。同时车辆搭载了易驱3.0,以32位双核VCU处理器的强大运算能力和升级的硬件控制策略,大幅提升车辆运行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充电安全保障,为运动健儿们提供更周全的安全保护。车辆理想工况续航里程达400公里,还配有TCT三方充电功能,有效避免频繁充电,提高运营效益,为赛事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底。

泰州城东公交枢纽

  体育赛事对国家或地方城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有积极的作用,促进了城市建设的步伐,增强了主办城市的软、硬件条件的实力,提供了展示自我特色与魅力的平台。自确定省运会在泰州举办以来,短短三年的时间,泰州将省运会的影响力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力,紧扣“办好省运会、靓丽一座城、幸福一城人”的理念,将筹办省运会作为打造“幸福泰州”的重要引擎和抓手,推动城市基础建设。

  2022年是省运会“举办年”,金龙客车将一如既往地交出精彩答卷,以满分表现助力泰州交通产业集团完成赛事保障任务。在泰州的沃土上跑出“活力精彩新省运”,共建“强富美高新江苏”。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112/article_10069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