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共享激情喜悦 苏州金龙荣耀护航非洲国家杯冠军球队

共享激情喜悦 苏州金龙荣耀护航非洲国家杯冠军球队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1日 11:57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2年2月7日,在非洲国家杯男子足球决赛中,由马内领军的塞内加尔通过点球大战4比2击败七冠王埃及队,历史上首次夺得非洲国家杯冠军。赛后,塞内加尔举国欢庆,塞国总统也取消当日外访行程,亲自到机场迎接运动员回国,宣布全国放假一天来庆祝胜利,当天所有球员乘坐的车辆正是苏州金龙海格KLQ6123K豪华大巴。海格客车载着球员们感受着球迷们的喜悦与激情,一路全程护航。

  塞内加尔位于非洲大陆最西端,与毛里塔尼亚、马里、几内亚和几内亚比绍接壤,政局长期稳定,近年来经济增长较快。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与塞内加尔的友谊渊源深厚。2016年,恰逢塞内加尔总统萨勒参加G20峰会,峰会前夕,萨勒参观访问海格,与海格客车总经理黄书平就产品技术研发、新能源客车应用及海外出口情况进行了亲切交流。

  萨勒登车体验了海格出口塞内加尔的最新款12米豪华旅游客车。巧合的是,当年总统乘坐体验的大巴与此次载着冠军球员归来的车辆是同款车型。海格客车自2014年进入塞内加尔市场至今,在当地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得当地乘客的认可。作为苏州金龙畅销海外的经典车型,海格KLQ6123K豪华大巴车型结构稳固、技术纯熟,并在不断结合客户意见进行细节升级。车身经过电泳技术淬炼,抗腐蚀能力一流,在沿海地区表现尤为突出。“冠军座驾”内饰采用米白菱形格皮革软包,在提高车内视觉豪华感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七色LED可变色内顶星空灯,可根据用户喜好编辑氛围灯色;10英寸视听系统搭配WiFi及USB充电系统,让长时间的旅途不再枯燥。

  近年来,海格客车已逐步成为塞内加尔政府接待服务车辆的主角,充分反映出塞内加尔市场对海格品质的高度认可,塞内加尔也是第一个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文件的西非国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中塞两国经贸活动的加深,中塞友谊会拥有灿烂的明天,苏州金龙在塞内加尔也会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塞内加尔总统萨勒参观访问苏州金龙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211/article_10087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