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C08护航温州“巾帼女子专线”

中车电动C08护航温州“巾帼女子专线”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4日 14:11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温州,地处东南沿海

  素有“东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

  “中国山水诗鼻祖”谢灵运

  在这里写下了

  “池塘生春草,园柳变鸣禽”

  的千古名句

  在这座风景如画的城市,中车电动子公司浙江电车交付的批量C08投入运营。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批新投运车辆的驾驶员中,有一支“巾帼女子专线”队伍......

  巾帼女子专线:撑起公交“半边天”

  她们每天驾驶着82路公交车穿行在中心城区,女性特有的温柔与耐心,给乘客提供了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驾驶员蔡凰凰说:“一直以来,我们这条线以‘微笑服务 温馨公交’为宗旨,发挥了女驾驶员细腻、周到的特点。比如老人上下车,小学生乘车需要帮忙等等。”

  82路公交车每天穿梭在温州火车南站及多个人员居住密集区,线路全程23.5公里,设37个站点,日客运量达4200余人,该批车的顺利投运大大提升了此条线路的运载能力。该批C08车身沿用以往蓝白色相间的设计,简洁大方,清新自然,不仅颜值高,还兼具实力与智慧。

  智慧科技赋能:助力安全“绿色行”

  为践行“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保障居民出行的安全和便捷,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近年来,温州城市公交系统建设一直在不断完善,82路巾帼女子专线将整洁明亮、设施齐全的车厢作为窗口,展现女驾驶员耐心周到、安全稳定的运营特色。

  浙江电车作为浙江新能源客车行业的本土企业,通过多年持续深耕温州市场,对用户出行需求有着深入了解和研究,以智能化科技为新时代公交车赋能,此次服务温州的C08搭载了全景环视系统,可大大降低或避免驾驶员人为因素造成的安全事故,在跟车距离过近、有行人经过等情况下主动提醒驾驶员。

  同时,车身四周以超声波雷达与“全景环视”系统相结合,可实现360°全景显示、关门泊车视觉辅助、障碍物监测预警、倒车及转向引导辅助等功能,确保行车安全。

  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公司机务副总经理郑策说道:“我们的服务理念就是巾帼服务、温暖随行,用心服务好每一位乘客,把温暖留在车厢,也留在乘客的心中。”

  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的引领下,中车电动将不断用技术创新为绿色低碳加码,以更高标准的优质产品服务用户,为智慧低碳出行贡献“中车力量”。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214/article_10087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