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雪丰年护冬奥! 苏州金龙全力保障北京冬奥新闻宣传工作

雪丰年护冬奥! 苏州金龙全力保障北京冬奥新闻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4日 21:20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2022年2月13日的北京,虎年瑞雪如期而至。17台红色的苏州金龙海格12米大巴在大雪中整齐地坚守在2022北京新闻中心,它们为保障冬奥会期间城市形象采访活动的顺利进行随时待命。

  大雪纷飞间,北京新闻中心地面被积雪覆盖,银装素裹。积雪中红色海格车队格外醒目,也格外让人心安。据了解,此次参与交通保障工作的企业是九龙祥和客运有限公司,海格KLQ6112D大巴成为保障主力军。该批车具有轻量化、多座位、大行李舱、高舒适度、节能环保等特点,能够满足冬奥会期间批量媒体记者往返比赛场馆、方便携带摄影摄像设备等要求。

  为保证采访活动的一切顺利,2022北京新闻中心交通保障团队第一时间启动防雪抗冻及交通保障工作,全力做好道路铲冰除雪和车辆保障。同时苏州金龙的售后服务团队也协同提供服务支持。

  据2022北京新闻中心交通保障部部长项燕兵介绍,“雪天交通应急保障是2022北京新闻中心交通保障的基础工作之一,为城市采访活动提供安全、准时、周到、微笑的服务,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和宗旨。”

  项燕兵说,此次2022北京新闻中心的车辆保障由市交通委统筹协调,保障时间为1月28日至2月20日。

  截至目前,以海格12米大巴为主的护航车队总发车已达490车次,运送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1.42万人次,总安全行驶里程达到1.86万公里。保障范围遍布全京城,辐射北京市13个区。

  在接下去的日子里,苏州金龙将毫不懈怠,继续全心全意为新闻中心的中外媒体记者朋友提供优质的运输保障服务,为整个冬奥会期间的新闻宣传保驾护航。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214/article_10088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