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开沃汽车与亿纬动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化电池相关领域合作

开沃汽车与亿纬动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化电池相关领域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16:34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2年2月16日,开沃汽车集团董事长黄宏生、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丁星胜、联合创始人/副总裁诸萍、副总裁李江、副总裁陈治军、创源天地动力科技总经理孙健等领导一行莅临亿纬锂能惠州总部考察交流。亿纬锂能总裁刘建华、亿纬动力国内营销中心区域销售总经理乔杰等领导进行接待并洽谈。双方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开沃汽车和亿纬动力分别介绍了各自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并对未来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品发展的趋势深入洽谈,双方希望在电池相关领域进行更具高度的合作,布局海内外市场,谋求突破,共同发展。

  开沃集团董事长黄宏生表示,动力电池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核心,是“双碳”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亿纬动力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企业之一,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亿纬锂能总裁刘建华强调,今后将继续发挥亿纬动力电池技术和制造经验,与开沃汽车携手构建面向全球、面向未来产业竞争的整体优势。

  据了解,开沃汽车和亿纬动力已深度合作六年,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砥砺前行。未来,开沃汽车和亿纬动力将继续携手,竭诚合作,助力“双碳”目标顺利实现,为人类可持续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217/article_10089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金龙公司总部新厂区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旗下有大客车、轻型车、乘用车...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