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福田欧辉城间客车交付杭州竑图 为旅游客运市场复苏再添助力

福田欧辉城间客车交付杭州竑图 为旅游客运市场复苏再添助力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17:0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2开年以来,福田欧辉在全国多地掀起一波又一波的交车热潮,以猛虎下山之势强力开局。2022年2月16日,批量福田欧辉BJ6906城间客车&BJ6132城间客车交付杭州竑图客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竑图),为杭州旅游市场在疫情后的复苏再添助力。

  开启合作大门 助力杭州旅游产业发展

  作为杭州市客运旅游企业,杭州竑图主营业务涵盖汽车租赁、旅游、客运等诸多方面,满足各种旅客运输需求,其优秀的运输业务受到业界一致赞同、认可。此次福田欧辉城间客车的交付,成为双方合作的点睛之笔,也是双方深度合作的新起点。福田欧辉客车以硬核品质赢得杭州竑图青睐,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深入开展更多合作,携手助力杭州旅游产业的发展。

  品质客车护航 尽显高端客车王者风范

  本次交付杭州竑图的欧辉BJ6132城间客车是一款以欧洲标准打造的、定位于中长途接驳和旅游市场的高品质客车,具备客容量大、空间利用率高、性价比高和安全舒适等特色。欧辉BJ6132城间客车采用55+1的座位设计,一次可承载55名乘客。此外,该车采用多功能自适应的司机座椅设计,可以保证司机在长途驾驶中也能保持良好的体力,匹配全封闭的驾驶舱和短柄仪表台,让司机的驾驶更加轻松便捷。

  此次交付的另一款车型BJ6906城间客车在运营效率、外观设计、驾乘感受与安全防护等方面都非常出色,集舒适性、时尚性于一体,造型简约大方,搭配高端商务座椅以及豪华内饰,使得乘客在乘坐过程中即可感受“未至景点,已经入景”的舒爽体验,尽显高端旅游客车的王者风范。

  志同道合,一路同行。福田欧辉与杭州竑图的携手合作,源自双方相同的目标——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价值。未来,福田欧辉与杭州竑图必将展开更多的合作,以品质带来更优质的乘车体验。愿未来,福田欧辉与杭州竑图共同成长,迈入更广阔的市场。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217/article_10089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