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实至名归!比亚迪商用车实力蝉联中国客车行业品牌成就奖

实至名归!比亚迪商用车实力蝉联中国客车行业品牌成就奖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07:45 作者:鸣驰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22年2月23日,由中国城市公交网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比亚迪商用车成功蝉联2021-2022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品牌成就奖”的同时,斩获“微公交客车之星”和“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三项大奖。比亚迪商用车用技术与品牌实力影响中国客车业。

  为了从优秀中选择优秀,本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组委会组建了强大的专家顾问团和中国客车品牌计划观察员阵容,成员包括行业专家,学会代表,客车整车制造企业高管、品牌与技术主管,客车技术零部件企业高管、品牌与技术主管、客车公共交通企业高管、技术主管及其他关注客车行业发展的跨界代表及部分受邀媒体代表等。而在影响中国客车业这个中国客车行业年终盘点的大舞台上,比亚迪商用车能够通过组委会细致严格的评审,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车型中脱颖而出,既是对比亚迪纯电动的认可,也是对其2021年所付出种种努力的最好褒奖。

  实力蝉联 比亚迪问鼎“中国客车行业品牌成就奖”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先行者,比亚迪以“绿色成就美好生活”为宗旨,立志振兴民族汽车工业,持续引领着全球新能源商用车产业变革;以绿色梦想、领先新能源科技,将比亚迪新能源版图不断扩大,点亮全球更多的绿色生态文明城市。

  目前,比亚迪商用车形成了新能源商用车产品规划、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比亚迪新能源车足迹遍布全球六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多座城市,已累计交付纯电动客车超过7万辆,有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超过400万吨,成为首个成功进入欧、美、日、韩等汽车发达地区的中国汽车品牌。

  自2010年长沙第一台客车下线,到2011年大运会首次实现纯电动公交车批量投放,如今比亚迪客车已在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杭州、南京、长沙、西安、大连等国内城市以及伦敦、洛杉矶、京都等国外知名城市大规模投入运营。

  2021年,尽管客车行业遭遇波动与挑战,但比亚迪披荆斩棘,及时调整发力点,迅速出击7米及以下小型客车市场,取得该细分领域销量第一、市占率第一的好成绩。2022年1月25日,比亚迪全球第70000台纯电动客车正式下线,这不仅是比亚迪耕耘客车领域十余年的征程硕果,更是产品规模从1到70000的历史性跨越。

比亚迪加速“7+4”战略市场布局

  多年来,比亚迪商用车保持技术全球领先地位的同时,通过推进公交电动化、“7+4”全市场、国际化推广等战略落地,不断巩固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引领者地位。成功蝉联中国客车行业品牌成就奖,比亚迪商用车可谓是实至名归。

  发力微循环 比亚迪B7斩获“微公交客车之星”

  比亚迪B7,以“国字脸”造型,动感腰线,怀揣“中国芯”,风靡大街小巷。B7车长7米+超短前悬+超长轴距,低地板区长达3330mm,乘员空间可达同级别7.5m车型。采用气动地铁式塞拉门,宽车身、低入口一级踏步设计,乘客上下车更方便。车内设12个固定座椅,可定制普通座椅、爱心座椅、儿童专用座椅,更细心照顾每一位乘客,还配设USB充电口,带来更多便利。

  驾驶室采用隔断式全包围设计,减少驾驶干扰因素,提升车辆行驶安全。驾驶室后方搭载32寸导乘屏,满足站点信息浏览和电视播放功能。采用大面积车窗设计,高通透车厢,采光良好、视野开阔,乘坐体验更舒适。

比亚迪B7微循环客车

比亚迪B7内饰

  比亚迪B7,以领先科技辅助加强行车安全,“三电”自主研发,协调性、适配性更高:新一代铁电池包,防水等级IP69;搭载液冷系统,提升电池寿命10%以上;160kW高功率电机,满足多种路况需求,动力领先;采用独立式空气悬架,提供更强承载力和更舒适的驾乘体验;配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更好提升车辆安全。

  比亚迪B7凭借新产品、新设计、新人文,有效解决地铁接驳、城中村公交等“最后一公里”难题,引领更多地区微循环小巴升级换代,带来更高品质的便民出行。

  据客车网了解到,目前,B7陆续交付深圳三大公交,可在M213、B876、B878等线路体验TA的便捷。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比亚迪B7穿梭在城市大街小巷,以新风貌接力呵护蓝天白云。

  城市纯电动公交标杆车型 比亚迪B10获评“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

  本次评选,比亚迪B10从众多优秀客车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2022年度“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B10是比亚迪2020年度重磅发布的一款纯电动客车产品,由设计师沃尔夫冈·约瑟夫·艾格领衔设计,以“大鹏展翅”为灵感,并且融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设计出极具未来感的造型。全车配有悬浮式全包裹车顶、一体化玻璃等设计元素,辅以冰蓝色的外观配色,使得整车辨识度极强,成为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B10车长10.5米,整车电量319kWh,最高续航里程可达335公里;车辆采用了单电机集成式驱动桥,以“26111”为核心技术的全新电动商用车平台而打造,配置全新升级的核心“三电”系统、全方位电动车系统安全体系,以制胜产品力再次树立商用车行业安全新标杆。

比亚迪B10纯电动客车

B10内饰

  同时,车辆的内饰整体布局简洁大方,可搭载全液晶仪表或多合一组合仪表、电子后视镜、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等先进配置,多方面提升驾驶体验感,呵护行车安全。另外,中乘客门加宽、无障碍踏板配置、高档尼龙座椅等,也为乘客带来了更便捷舒适的公交出行。

  目前,比亚迪B10已在深圳、广州、杭州等地实现批量运行,以高品质、智能化的全新出行体验获得行业和用户高度认可。

  未来,比亚迪商用车将紧抓历史性机遇,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引领新能源商用车技术和市场发展,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一流的新能源商用车引领品牌。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224/article_10093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