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再登“影响力”榜单 亚星客车领航定制应用乐章

再登“影响力”榜单 亚星客车领航定制应用乐章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15:13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2年2月23日,由客车网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在南京隆重举行。亚星客车凭借“高精尖”产品实力领跑中国客车细分市场,一举摘得“景区旅游巴士之星”、“高端旅游客车之星”两项重磅大奖。

  “高端旅游客车之星” ——亚星X9-3系列客车

  近年来,我国旅游行业飞速发展,人们对旅游出行的需求也呈现出高品质、多元化、个性化的发展特征,与之相匹配的交通接驳载体同样需要向高端化、舒适化的方向配置升级。

  获评2021-2022年度“高端旅游客车之星”的亚星X9-3系列客车是亚星客车全新一代面向高端客运、商务旅行、团体通勤等市场的高端车型。

  X9-3系列客车运用欧洲工业设计理念与中国现代时尚元素相结合,整体外观颜色以香槟金和黑色为主色调,优雅而奢华;前照灯采用双远光配置,转向灯LED模块时序点亮,流动闪烁的效果,凸显炫酷时尚之感;车外,后倾式前挡风玻璃搭配极具创新的两侧环绕X造型,伴随着银色装饰条搭配蓝色氛围灯在视觉上连接前脸与侧围,在带给人充满动态的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赋予车辆极强的立体动感。

  走进车内,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潍柴国六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集成液力缓速器、汉德前后桥的“黄金动力组合”,节能降耗;发动机升级热管理系统,较上一代热管理系统节油约5-8%,有效降低噪音约5dB;整车轻量化设计,采用高强度钢、PP蜂窝板等轻质复合材料,节油3%以上。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以及基础设施的完善,旅游业高端精品化是发展趋势,随着全域旅游的深入,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亚星全新一代X9-3系列客车必将树立我国高端旅游客车新的标杆。

  “景区旅游巴士之星”——亚星X9-C系列客车

  影响中国客车业用户满意度调查小组在各地走访调查中发现,随着旅游人数的增加,景区用车的使用频次越来越高,采购量也在相应增加。景区车服务对象为游客,具备上车便捷、发车频率高、价格实惠、线路灵活等特点。而景区旅游巴士则有望成为景区交通的“主力军”,有助于推动旅游产业链的各方资源整合,打造特色旅游品牌,为游客带来方便、快捷、舒适、放心,进而带动景区服务的全面升级。

  亚星客车作为交通运输行业链条的一环,始终坚持以创新精雕产品,以产品助力美好出行,赢得口碑。荣膺“景区旅游巴士之星”的X9-C系列客车就是亚星客车为充分满足景区旅游客运市场新需求,不断创新研发、持续丰富产品线的集中体现,可谓诚意满满。

  该系列车型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雕塑风格前围设计融入递进式转向与雾灯组合,顶部前抛线条延伸至前围,全LED后尾灯+流水式呼吸转向灯美观又安全,舱门、后围黄金分割,整车造型简洁时尚。

  车内仪表台采用半包围式环绕式设计,开关触控感舒适;按键触手可控气囊减震驾驶座椅+腿部暖脚出风口,提升驾驶员冬日的驾车体验车道偏离碰撞预警系统+驾驶员疲劳分析系统+全车雷达预警系统,确保车辆安全运营。

  ​乘客区域重新布置踏步、座椅、乘客门增加站立区域适度,车内空间宽敞舒适便于乘客上下车。

  ​过去的2021年,亚星多个细分市场逆市扬帆,产品表现、市场表现亮点纷呈。2022年奋斗征程已然开启,亚星客车将不忘初心,奋勇拼搏,继续在产品和服务上发力,向着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刺。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224/article_10094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