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客车业三项大奖 金旅客车强势领跑多个细分市场

影响客车业三项大奖 金旅客车强势领跑多个细分市场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19:55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2年2月23日,由中国城市公交网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颁奖典礼在南京举行。经过影响客车业活动组委会综合专业读者投票和专家评委评审,金旅客车获2021-2022年度“微公交客车之星”、“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和“哈萨克斯坦之星”三项大奖,展现了其具有的市场认可度和品牌影响力。

  “微公交客车之星”:金旅星辰微循环客车

  微循环公交作为常规公交的有效补充,便捷性强且可达性深。与此对应的是,微循环公交车辆也需要具备小巧、灵活等性能特点,走得了街,也要串得了巷。

  2017年,金旅客车为适应车辆“大改小”趋势和微循环出行需求,专门研发了一款纯电动车型——金旅星辰。星辰微循环客车采用一体化设计,轿车化内饰,轻量化技术,节能、高效,一推出就吸引了众多的目光。

  车辆长约6米、宽约2米,主打小、活、快,可适应各类狭窄、复杂道路。如今,星辰微循环客车已在福建、陕西、江苏、浙江、广东等地投入运营,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巴士”。

  值得关注的是,金旅星辰还有自动驾驶版,通过星辰车型平台和金旅SMARTPILOT第二代自动驾驶平台完美融合,使车辆具备实时规划线路、感知避障、跟车超车、站点停靠、自动泊车等多种自动驾驶功能,成为L4级别智能驾驶客车的代表。

  “新能源客车推荐车型”:金旅北极星纯电动公交车

  2020年9月,金旅北极星正式亮相,提出“打造可变移动服务终端”的发展理念,思考客车新未来。

  系列车型采用全新模块化设计理念,造型可拓展至7-12米不同长度段、多种功能的车型矩阵;同时采用超短前悬、长轴距、全平地板设计方案,使得小车身具备大容量,8米车型达到10米传统公交的承载量,10米车型达到12米公交的承载量,极大提升运营效率。

  北极星搭载全新升级的“三电系统”,确保车辆安全可靠、经济环保、续航更长。同时,车辆搭载了8大行车安全辅助技术,构建全新智能安全体系,将乘员和车辆的安全防护提升至全新高度,让车辆能够从容应对来自路上的一切挑战。

  金旅北极星不只是单纯的载客工具,其客车的属性正在被移动平台+定制空间属性所替代。此外,金旅还通过嫁接应用自动驾驶、新能源等新技术,拓展和提升了北极星平台适应不同场景的能力。

  “哈萨克斯坦之星”

  2021年金旅向哈萨克斯坦出口了192台套KD散件,在当地完成组装交付。新车是12米和18米低地板BRT公交,将投入阿拉木图城市公交主干线上。金旅客车先进的BRT公交产品,以成熟稳定的绿色新能源产品解决方案输入,加速促进哈萨克斯坦实现绿色高品质交通出行升级,受到了高度认可。

  2022年,金旅将继续在各细分市场持续发力,为大众提供更绿色更智能的交通出行体验,为中国客车行业贡献更多精彩!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224/article_10094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