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结果揭晓 东风超龙再度蝉联“城乡客车之星”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结果揭晓 东风超龙再度蝉联“城乡客车之星”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21:24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22年2月23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与客车网联合主办的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在南京隆重举行。行业专家、学会代表、客车企业、公交客运、技术配套等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会。

  2006年客车网发起了影响客车业系列活动,至此开启了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盛会的元年,岁月如梭,在这2022年伊始之际,影响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也已经走到了第十六个年头,他们见证了各个客车企业的不断创新与拼搏,也见证着全行业的蜕变与变革,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中国客车。

  本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通过网上读者调查评选和组委会评议,东风超龙EQ6608LT6D公路客车凭借着在乡村客运市场上的优良表现及良好的用户口碑,连续第四年摘得2021-2022年度“城乡客车之星”大奖,为超龙人2021年的全力以赴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开启了2022年奋进的新征程。

  多年来,东风超龙客车以严谨的产品设计、优良的工艺水平、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便捷的售后服务,在城乡客运细分市场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受城乡环境所限,许多乡村道路狭窄,坡道弯道多,用户在车型的选择上更加严格。东风超龙EQ6608系列客车在设计上充分研究了城乡地域特点,完美迎合农村客运需求,大大降低客户使用成本。

  东风超龙EQ6608系列客车采用发动机前置技术,更加适合农村道路工况,爬坡性能优越,经济性能好,发动机种类多样,特别是匹配NISSAN技术ZD30低转速发动机,动力性强、油耗低、可靠性好;匹配法士特六档变速箱,有效降低档位空行程、档位间隙,换挡平顺性好。

东风超龙EQ6608/6668LT6系列客车驾驶区东风超龙EQ6608/6668LT6系列客车乘客区

  该车型自推向市场以来,专注于国内短途客运市场,历经行业市场浪潮洗礼,成就为一款不朽经典,凭借其优良的性能、新颖沉稳的造型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据客车网了解到,从2014年投放城乡客运市场至今已有近5000辆的保有量。

  以本次获奖的东风超龙EQ6608LT6D公路客车为例,多年来,东风超龙客车以严谨的产品设计、优良的工艺水平、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便捷的售后服务,在城乡客运细分市场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东风超龙客车连续四年荣膺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城乡客车之星”奖项,荣誉的背后是广大客车用户、行业专家对东风超龙良好发展和优秀产品给予的高度肯定。

  对于刚刚迈入新起点的2022年,东风超龙将继续在路上迎接新的挑战,不断推动客车产品迭代升级,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惊喜”。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224/article_10095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