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时间的记忆——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品牌影响乐章盘点

时间的记忆——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品牌影响乐章盘点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09:02 作者:编辑部 来源:客车网

  2022年2月23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和南京公交集团联合主办的“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于南京完满收官。本届活动由中国客车用户满意度调查评选、公交驾驶员关爱总结倡议、年度盘点颁奖典礼等环节组成,以行业观察者的角度,站在技术与市场前沿,瞭望中国客车业未来的发展机会。

  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品牌影响乐章,这是一场客车、技术、公交联合演奏的交响乐章,透过时间的记忆,指引前行的方向。

  2021年,中国城市公交网记录了3569条行业新闻,每一条平均展示6万次以上,点击阅读量6000次以上。这是中国客车与公交社会品牌影响力的注脚。

  品牌是好感,承载着企业存在的意义,使命、愿景、价值观。表现在家国情怀、社会公益、用户信赖、民族自豪。品牌互动,如同优秀者的光芒,相互照耀。

  过去一年间,客车网用户满意度调查小组在各地采访调研发现,各大客车主机厂车辆技术水平、设计审美、个性化应用等方面迎来多项创新与升级的同时,愈发注重企业形象与品牌形象的塑造;客车产品终端用户同样在市场磨砺中形成的长期且稳定的品牌选择与产品认同。这都向全行业传达了一个明确信息:“品牌力”与“产品力”一样,是支撑企业可持续发展核心竞争力。

  为盘点、选筛、表彰客车领域产品力、品牌力、用户口碑表现优秀的客车产品及企业。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总结盘点调查评选活动对客车品牌影响这一领域进行盘点,下设中国客车行业品牌成就奖、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奖、中国客车行业最佳服务奖、客车国际优秀营销奖等细分奖项,让真正杰出的企业品牌脱颖而出,成为影响中国客车业的中坚力量。

  2021年,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看中国客车业如何献礼;服务全国两会及重大社会事件是中国客车业的荣誉共识,是政治的“风向标”与经济的“晴雨表”。在这个舞台上呈现高标准、高品质的服务,既考验产品质量,更体现品牌实力;北京冬奥盛事,冬奥服务公交客车也体现着“一起向未来”的主题,更智能、更绿色、更可靠,冬奥服务也是中国客车实力品牌竞技的舞台。肩负国之盛事用车服务担当的同时,在品牌塑造、社会公益、国际营销等方面,客车人、客车事几度登上全国新闻头条,更有不少新闻轰动海内外,赢得全球点赞。

  一个个新闻事件,汇聚成客车行业品牌发展的盛大力量,成就了中国优秀,世界领先的中国客车品牌形象。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1年,中国客车人在企业品牌层面取得的斐然成绩就像一道光芒,指引着行业前行的方向。

  作为中国客车行业专业媒体与舆论阵地,中国城市公交网也将与客车行业的广大同仁们一道,讲好中国客车品牌故事,以坚定的态度和果敢的转变,共同助力中国客车品牌茁壮成长。

  品牌影响乐章盘点结果公示: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228/article_10097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