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携四大核心优势“宣战”微循环!比亚迪B7如何解决出行痛点?

携四大核心优势“宣战”微循环!比亚迪B7如何解决出行痛点?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0:48 作者:康勝 来源:客车网 原创

  时代在变,出行方式也在变。从大站快车到微循环公交,从定点班车到网约巴士,从单车智能到智能网联……纯电动、可定制、微循环、智能化等因素,成为未来城市公共交通发展方向。

  不得不说,近年来,微循环公交越来越受到公交用户和市民的欢迎,成为了城市公共交通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主干公交线路、轨道交通的有效补充,微循环公交系统呈现路程短、站点少、速度快、客流相对集中等特点,多在道路较窄的街巷、社区运行,往往使用7米以下客车。

  2021年,比亚迪持续推动电动化战略,以需求为技术研发导向,积极拓展下沉渠道,重点推出了满足微循环出行需求的比亚迪B7,引领更多地区微循环公交升级换代,带来更高品质的便民出行。

比亚迪B7微循环纯电动公交车荣获“微公交客车之星”

  2022年2月23日,在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颁奖典礼上,比亚迪B7凭借着四大核心优势成功摘得“微公交客车之星”奖项,向行业展示了解决城市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的“比亚迪方案”。

比亚迪B7是比亚迪商用车2021年度全新推出的6.9米级纯电动城市客车

  优势一:匠心独运

  B7拥有科技感外形,几何线条+凌利设计方案,演绎现代都市风情;采用7米车身、短前后悬、超长轴距、宽车身设计,优化车内空间,加大低地板区域,载客量进一步提升;打造舒适性体验,超宽一级踏步入口+轮椅区+双USB接口+地铁式扶手+地铁式塞拉门,让乘客尽享人文关怀。

地铁式扶手、地铁式塞拉门双USB接口、超大导乘屏超长轴距,低地板区域大

  优势二:舒心驾乘

  驾驶区更注重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隔断式司机包围,司乘空间完全隔断,最大程度保障驾驶区安全;环绕式驾驶空间,一键启动+按键换挡+组合式仪表盘,全车信息近在咫尺,车辆操控触手可及。

无障碍设施、隔断式司机包围全新设计仪表台按键按钮、全液晶仪表盘

  乘客区可定制化选装满足不同需求。可实现10—22座多种座位布局方案,可定制普通座椅、爱心座椅、儿童专用座椅,更细心照顾每一位乘客;采用大面积车窗设计,高通透车厢,采光良好、视野开阔,乘坐体验更舒适。

  车辆采用独立空气悬架,乘坐舒适性与操纵稳定性的完美融合,可根据车况及路况调节车身高度,带来更强劲的承载力和舒适的驾乘感受。

  优势三:可靠动力

  B7核心“三电”全部自研自产,保障车辆售后无忧;采用峰值160kW扭矩1000N.M高功率电机,满足多种路况需求,动力领先同级车型;IGBT 多合一控制系统,更安全、更高效、更可靠;IP68+IP69级防护阻隔风沙雨雪,确保车辆涉水无忧;循环恒温系统护航“三电健康”,赋能车辆无惧寒冬酷暑。

三电核心优势+高功率电机

  优势四:极致安全

  多重安全技术+比亚迪“铁”电池技术,铸就了B7极致安全用车。车辆可配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如车道偏离、前车碰撞、路口超速监测等预警,安装ADAS摄像头、监控屏、盲区显示屏、行车记录仪,配 360°全景环视系统、车载监控、公交导盲等,更好提升车辆安全。

  采用新一代铁电池技术,电池防水等级IP69,搭载液冷系统,提升电池寿命10%以上,减少因热失控引起的车辆故障。截至目前,比亚迪“铁”电池累计搭载超过70万台新能源车,实现零电池安全事故。

  此外,B7可选配快速净化、高效灭菌等健康关怀功能,25分钟可将严重污染空气净化至优级洁净空气,60秒实现快速灭菌,30分钟完成消杀,带来更健康洁净的绿色出行。

  结语:

  全新一代比亚迪B7,以新产品、新设计、新人文,有效解决城市、社区“最后一公里”难题。目前,比亚迪B7已经陆续交付深圳三大公交,以 “国字脸”造型、动感腰线、怀揣“中国芯”,在M213、B876、B878等线路高效运营。

  2021年,尽管客车行业遭遇波动与挑战,但比亚迪披荆斩棘,以雄厚技术实力、灵活销售战略、丰富市场经验,及时调整发力点,迅速出击7米及以下小型客车市场,取得该细分领域销量第一、市占率第一的好成绩,这其中比亚迪B7的功劳功不可没。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比亚迪B7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提供城市接驳、社区出行、定制公交、网约巴士等出行服务,不断满足新形势下市民出行需求,以新风貌接力呵护蓝天白云。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301/article_10097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