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客车V60助力黑龙江首条校园巴士线路

中通客车V60助力黑龙江首条校园巴士线路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09:46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东北农业大学迎来了几位高颜值的“新朋友”——中通客车睿通V60。作为黑龙江省首条校园巴士线路,睿通V60为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更加便捷、舒适、绿色的多样化选择。

  东北农业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占地面积496.4万平方米,在校生近三万人。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们学习、生活的便捷性,东北农业大学联合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上线运营了黑龙江首条校园巴士定制线路。

  该线路单程长6公里,连接起教学楼、餐厅、宿舍楼等主要学习生活场所,学生可使用校园卡乘坐。

  作为承担此次线路运营的睿通V60,是中通客车近两年推出的纯电动智慧客车新品。其拥有现代化高颜值造型,简约便捷的内饰,智能化的辅助系统,是当前国内定制化公交线路的“宠儿”。

  该批东北农业大学的定制线路巴士,采用中国红外观配色,配备湖蓝色乘客椅,高铁风格的宽灯带、顶中吸音条纹内饰。且拥有USB充电口、医药箱、阅读灯,满足学生们乘车过程中的即时需求。

  哈尔滨是我国北方的代表城市,冬季寒冷且多发雨雪,对纯电动客车的运营是一个挑战。睿通V60应用中通客车成熟的保温隔热技术和工艺,电池舱在-20摄氏度环境下,电池静置温降≤3℃/h,确保车辆随时顺利启动。同时,中通客车成熟的三电系统管理控制技术,可有效提升电池供电能力和寿命,科学提升能量利用效率。

  对于东北寒冷地区的大学而言,冬季路面结冰,校园内“溜冰”上课的现象时有发生。乘坐睿通V60后,这些情况都可以“拜拜”了。在防滑方面,瑞通V60配备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冰雪路面的驱动、转向、制动、防滑等应对自如。在防冻方面,其则采用中通客车独有智能控制和管路设计逻辑的气罐智能排水系统,防止制动管路结冰,增强车辆制动可靠性和安全性。

  安全贴心,温暖护航,校园巴士的上线,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与呵护,一经上线,得到了一致好评:“这也太萌了吧,去坐坐!”“去上课、就餐,即时出发,高效便捷,幸福感大大提升!”“乘车舒适,车内环境也很赞!”

  乘上睿通V60,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又增添了一抹亮色。接下来,睿通V60也将在更多地区承担起定制化出行任务,助力市场更多运营新模式的探索。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301/article_10098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