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11条景区专线直通车开通,金旅客车助阵十堰旅游产业复兴

11条景区专线直通车开通,金旅客车助阵十堰旅游产业复兴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14:29 作者:田琼芳 来源:客车网

  为全面落实十堰市委、市政府关于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支持文化旅游产业恢复振兴等若干措施,促进十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2022年2月25日上午,十堰市职工文旅年票(十堰市旅游一卡通)景区专线直通车首发仪式在十堰市旅游集散中心隆重举行。该仪式宣布,即日起,亨运集团将开通从城区到达武当山景区等36家景区共计11条景区直通车专线。据悉,这11条景区直通车专线全部采用国内著名客车品牌金旅客车的产品,将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美好出行体验。

  本次活动由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十堰市总工会主办,十堰亨运观光旅游有限公司承办。据介绍,本次开通的旅游专线可到达十堰市9个县市区、襄阳市等地的景区,涵盖武当山、快乐谷、秦巴生态植物园、黄龙壹号生态园、房县西关印象等地,单人票价均在30至80元之间。11条旅游专线将在指定时间内直达景区门口,每周六、日早上将根据不同线路统一从十堰市旅游集散中心(三堰客运站)发车前往各大景区,发车时间均在每周末早上7点至8点30分。游客可提前一天在发车前一日下午3点之前,直接前往三堰客运站根据需要购票,或可通过电话0719-8673777进行咨询购票。市民朋友们对景区专线直通车的开通充满了期待和喜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11条景区专线所采用的是金旅锦程和凯歌两个车型。作为国内知名的客车制造企业,金旅客车多年来在旅游市场享有盛誉,而锦程和凯歌是金旅目前旅游市场的主打产品。

丹江口景区一角
武当山雪景

  金旅锦程拥有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具有节能、安全、舒适、环保等突出特点。作为旅游用车,金旅将安全和舒适放在了前两位。金旅锦程在设计之初,就将安全作为设计最重要的前提。全行业同级别中巴中最强的6道龙骨封闭环、采用宝钢轻质高强度钢,应用全承载车身技术,配合整车阴极电泳工艺,使得车辆的抗侧翻和抗挤压变形的能力达到行业最高水平,安全系数满足欧盟ECE R66侧翻标准。乘坐舒适与稳定驾驶性靠的是可靠的原件配置与精确有效的设计,锦程是国内首家将前后全外摆六气囊悬挂作为标配的车型,辅以进口气囊,让高速过弯更加从容,让中巴车拥有大车一样的乘坐稳定感。而在车辆舒适性上,配备真皮座椅,更加透气,座椅分压技术使乘坐更加舒适;采用NVH静音科技,有效降低传动噪音,并增加隔音棉用量和发泡面积,有效阻挡车外噪音传入车内,旅途更加静谧;快速换新风技术,可在3分钟内实现车内一次换风。金旅锦程通过细节优化,达到舒适升级。

  而金旅凯歌是厦门金旅面对公路客运因高铁和私家车分流影响下降,同时团体用车、短途旅游数量上升的市场需求变化而推出的客运转型时期的战略重点车型,致力于为营运客户创造更多的盈利空间和价值。

  精心设计的线路、精心挑选的车型,相信这11条景区专线直通车的开通必将在十堰旅游市场上为人们提供更便捷、安全、舒适的美好出行。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302/article_10099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