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安心车 凯旋路 安凯客车2022春运保障“成绩单”

安心车 凯旋路 安凯客车2022春运保障“成绩单”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10:05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原创

  返乡,承载着国人的感情诉求与家园情怀,促成春运这壮观的大迁徙。日前,为期40天的2022年春运落下帷幕,大数据显示,今年春运全国共发送旅客10.6亿人次,日均2650万人次,同比增长21.8%。与人口迁徙规模上升同步,全国客运枢纽的客流量同样呈上升趋势。

  为保障春运期间公路客运平安顺利进行,为客户创造更多的社会与经济效益,安凯客车提前预案、周密部署、高效运作,开展了一系列春运保障专项服务活动,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的同时,也为2022年春运递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

  首问负责 快速响应

  担纲春运服务多年,安凯这位“老兵”对服务全流程已然驾轻就熟。在总结历年春运服务保障工作基础上,安凯客车完备春运应急预案,落实各项措施,备齐所需零部件,制定服务联动机制,确保安凯客车跑到哪里,安凯服务保障就做到哪里。

  为了保障2022春运服务工作顺利推进,安凯客车早在1月17日即成立春运保障工作小组,对服务事项进行周密部署并出台相关细则。

  从1月17日到2月25日,在为期40天的春运保障期间,安凯客车积极协调车辆服务保障的各个环节,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服务信息通畅无阻;建立“首问负责制”,服务部门、驻外服务总监和服务代表接到客户要求服务信息时,必须在半小时内做出处理反应,力争第一时间将“冬日暖流”送到每一位安凯用户与旅客的身边。

  除服务人员的快速响应,相关配件同样“快”字当先。为应对春运过程中对维修配件的急需,安凯客车打开一条畅通无阻的配件保障绿色通道。本部紧急调件均及时安排发空运或顺丰快递,并协调车辆大总成件(如:车桥、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混动系统、动力电池)等单位共同做好配件准备,全力保障客户春运期间车辆无忧运行。

  细节决定成败 行车安全无死角

  时下,服务水平已成为客车企业除“产品力”之外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面对“春运”大考,安凯服务保障团队全天候待命,以细节定成败。

  将服务从“被动式维修”带入“主动式关怀”,这是“安凯大家园”服务品牌创立以来一直坚守的服务理念。2022“安心车•凯旋路 春运保障专项服务活动”秉承了安凯客车家园服务精神,重点服务营运班线车辆及旅游车型。

  在春运期间营运车辆检查项目中,安凯售后服务工程师重点对发动机自动灭火装置、安全锤、天窗、座椅安全带、仪表开关指示灯、乘客门应急开关、发动机冷却液面、发动机皮带磨损等8大关键项目进行免费“体检”,如有故障第一时间发现并排除,确保行车安全无死角,守护每一辆安凯客车一路平安。

  从点滴做起,以细节定成败。作为安凯客车主动关怀用户,向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重要举措,2022安凯客车春运保障工作通过建立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周到的客户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客车业行业春运服务赋予全新内涵。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在由中国城市公交网、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南京公交集团共同主办的第16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中,安凯客车更是凭借“用户至上”的品牌服务理念与长期积累的用户口碑,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组委会授予的2021-2022年度“中国客车行业最佳服务奖”殊荣。

  平安春运,安凯同行。2022春运服务大幕已落下,每一台安凯车、每一位安凯人的品质与坚守都是为了温暖回家路。这种至臻至善的服务态度不单单能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更将促进安凯家园服务品牌的进一步升华。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303/article_10100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