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开着金龙A型房车,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开着金龙A型房车,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09:09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一阵催花雨,数声惊蛰雷

  随着惊蛰时节的到来

  “数九寒天”结束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正式步入

  “红入桃花嫩,青归柳叶新”的

  仲春时节!

  春天像是一个画家

  在大地恣意挥洒着颜料

  这边,樱花才浪漫铺开

  那边,油菜花又缀满山野

  莺飞草长,李白桃红

  是不是很想马上

  到山间来场“春日约会”呢?

  去山间里找春天

  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春光明媚,花开正盛

  厦门天竺山四季花谷

  黄花风铃木迎风盛放

  迎风摇曳 婀娜多姿

  龙岩古田会议旧址

  油菜花田仿佛受到阳光的号召

  已经大片大片地绽放

  引得花蝶无数

  永泰深山里的

  万亩梨花海争相竞放

  远远望去

  漫山遍野皆是盛放的梨花

  像是给山坡披上一层薄薄的婚纱······

  可是……我有疑问

  小众的景区,酒店品质难以保证?

  热门的景区,又订不到房间?

  疫情期间,公共交通不够安全?

  ……

  小编来支招——

  房车最合适不过了!

  不用提前订房订餐

  家庭独立旅行空间

  路上随停随走

  随心安排适合自己的路线!

  开着房车去山间踏青,更是能将旅行的“随心所欲”发挥到极致!山里的景色往往都是出其不意,移步易景,只要开着房车,才能遇到美景,随时就停;更可以找到最佳的角度守日出,追日落。

  去山上追春光,不仅追风景,更是去呼吸清新的空气~没有什么比徜徉在森林大氧吧中为自己的心肺做spa更舒爽了~开着房车,打开车窗,在最靠近山林的地方,呼吸着湿润的春天的气息,弥漫着清新的茶香和花香,来一个最天然的下午茶~何等悠闲~Nice!

  如此美好的房车之旅,必须要选用一款品质要足够稳定,舒适性亦佳的房车。金龙A型房车,在设计理念上,就是让你在车上也能感受到如居家中的舒适感。走进这款房车,高品质的软装设计打造出了温馨的居住空间体验,车厢内分有驾驶区、商务区、生活区、卧室,配备卫生间、空调、冰箱、电磁炉、微波炉等电器设备,一应俱全,并且布局合理,完美保障你在山间踏青后的各种放松和休闲需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房车上的卫生间还是干湿分离的设计,爬山归来,马上回房车洗个热水澡,在舒适的双人床上稍作休息,呼吸的是青青草地的芳香,熟悉的虫鸣是美好的背景音,真是上车是温馨舒适的小家,推门即是触手可及的自然!完美实现来从都市到氧吧,不过上下车的距离……

  不仅如此,金龙A型房车还可以选装星空顶!那一闪一闪璀璨星空仿佛离你很远,又仿佛离你很近,让人不禁想起小时候躺在院子里看星星的感觉,你有多久没看过星星了?人们都向往浩瀚的星空,想在城市的边缘寻得一处宁静的浩瀚星海,在烦躁压抑的时候,星空可治愈焦虑,净化心灵。

  行在路上,景在窗外

  每一片盛开的花海

  都是让人无法错过的明媚

  在近似原生态的房车营地

  睡在房车里或搭起帐篷幕天席地

  近距离感受自然的美妙

  不必追赶时间

  不用担心不变

  乘着金龙房车

  或在花间坐,或来花下眠

  快与家人朋友相约

  一起同春色撞个满怀吧!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308/article_10108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