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国家有需要 金龙全力造!从战疫故事看金龙客车的“国企担当”

国家有需要 金龙全力造!从战疫故事看金龙客车的“国企担当”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08:32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守望相助,共同抗疫!2022年3月份以来,我国多地出现新冠疫情爆发,再度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企业,金龙客车彰显民族品牌的担当和责任,发扬“负压车精神”,多措并举加入抗疫攻坚战中。

  “这是泉州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面临的最严峻的一次考验。”面临此次复杂的疫情,福建泉州防控新冠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一时间凝聚抗疫的磅礴力量,积极展开应急救援、医疗卫生保障等工作,采取果断措施,尽快控制局部聚集性疫情,从严从紧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爆发,福建省紧急调集各方力量,抓住抗疫最佳时期,切实做好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等工作,各地医护人员火速驰援疫情严重的泉州市。新能源客运大巴金龙XMQ6112投入到医疗队的运送任务中,载着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医护英雄们奔赴“战场”,成为了抗“疫”前线最美的风景。这列载着希望的车队为医护人员提供舒适、安全的乘坐环境,马不停蹄,肩负起抗“疫”英雄们奔赴前线的护航任务,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好通勤保障服务!

  3月15日,厦门集美区灌口镇出现1例确诊病例。市、区两级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全面启动应急响应,迅速动员起来,组织开展流调溯源、人员排查、隔离转运、核酸筛查、社区防控和环境消杀等应急处置工作。

  在此高度紧张的防疫工作中,金龙客车发扬“负压车精神”,调动“新六脉神剑”驰援厦门灌口,参与到防疫工作部署、系统谋划中,以减轻核酸采样工作的压力。

  金龙移动核酸采样车机动灵活,车内布置1个更衣室、2个专业缓冲区、2个核酸采集区,配置了独立的空调温控和送排风系统,给医护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这种可移动式的核酸采集车,相比传统的搭建核酸场地更加便捷,有助于工作人员携带物料迅速抵达社区、乡村等现场开展核酸采集工作。同时,车辆采样减少搭建等前期准备工作,提升效率,减少采样对象的等待时间。必要时,车辆可以实现24小时不间断作业,不怕风吹日晒雨淋,改善医务人员工作条件。

  国家有需要,金龙全力造。面对疫情反复无常,金龙客车始终以科技助力抗疫事业,将精湛的设备集成技术和先进的服务理念应用于抗疫一线,助力全民抗疫工作,助推中国医疗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未来,金龙“新六脉神剑”硬核防疫产品也将时刻待命,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317/article_10118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