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疫情防控倡议书 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中车电动疫情防控倡议书 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9日 18:16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2年3月以来,国内疫情呈现出点多、面广、频率大的特点,多个省份出现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艰巨的疫情防控任务面前,每个人做好自我防护,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意味着责任和义务。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时期,为切实保障广大员工家属生命健康安全,公司特向全体员工发起如下倡议:

  一、多防护少聚集

  1.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一米线、不熬夜等良好生活习惯。

  2.提倡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少聚餐、少聚会、少出行,少出入人员密集场所。

  二、种疫苗强免疫

  3.接种新冠疫苗能有效降低患病风险,减少重症和死亡的发生率。希望还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员工及家属,积极响应国家新冠疫苗接种政策,就近前往社区医院接种疫苗,满足接种条件的都能够做到“主动接种、及早接种”。

  三、非必要不出省

  4.坚持非必要、非紧急、非特殊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的地区。

  5.省外来株提前2天主动填报“格防码”向社区和单位报备,落实“入株前48小时核酸+落地核酸+入株后24小时核酸”(近14天有本土阳性感染者报告的省份来株)。

  四、慎网购勤消毒

  6.国内多地报告因网购传播新冠病毒的案例,倡导大家谨慎网购,不要从境外购买物品,不要从中高风险地区购买物品,特别是冷链食品。

  7.收拆快递时要做好消毒。

  五、有异常速处置

  8.时刻关注个人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请佩戴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如实告知旅居史、活动史和接触史,就医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9.时刻关注个人和家人的健康码、行程码颜色。

  出现黄码:立即报告社区,居家健康监测并执行三天两检,向社区申请转绿后方能入司。

  出现红码:立即报告社区,按照社区要求执行集中隔离。

  六、不信谣不传谣

  10.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及时了解权威媒体发布的公告,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权威部门确认的信息,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抵制、反驳错误言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争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文明习惯的倡导者、正能量的传播者,遵守防疫要求,配合防疫管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319/article_10138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