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圆梦冬奥 完美护航——中旅携手金旅交上一份出色答卷

圆梦冬奥 完美护航——中旅携手金旅交上一份出色答卷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11:40 来源:客车网

  从百年前的“奥运三问”到今天的“双奥之城”,当奥运圣火在中国大地再次点燃,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这场历时40天写就精彩非凡的盛会,注定留给世界隽永的中国回忆。

  不平凡的背后有着不寻常的冬奥奋斗者。作为冬奥服务保障的重要力量,中旅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汽车)携手金旅客车,与国同行、不负重托,用40天“零差错”的完美护航,交上优异答卷,获得了冬奥组委的表彰肯定,彰显大国实力担当。赛场外,一辆辆金旅冬奥服务保障车辆熠熠生辉,成为冬奥盛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用高质量的服务担当,成就大写的冬奥精彩

  一个是国资央企中国旅游集团旗下公司,拥有长达40年的市场沉淀,历来是首都旅游交通出行及重要赛事会议服务的主力担当,是行业响当当的金字招牌;一个则是有着30年精品客车制造经验的老牌劲旅,已经连续25年成为全国两会指定服务用车,以高品质护航引领中国自主品牌客车不断突破向上。当两者携手共同护航冬奥,“高质量服务”成为必然的标签。

  “截止3月13日残奥会闭幕,中旅汽车冬奥会、冬残奥会保障任务共出动车辆279台,一线保障人员283人,后台保障人员31人。其中,共有62辆金旅客车投入保障中,包括50座和38座等车型,车辆占比大,是此次冬奥护航的主力军。”中旅汽车领导表示。

  台前有精彩的竞技赛事,幕后也有扣人心弦的时速竞赛。面对冬奥项目时间长、服务任务重,中旅汽车与金旅“严字当头”拼时速,第一时间将服务车辆全部集结到位,并对车辆进行了全方位的排查,确保赛事服务车辆的高水准。为呈现最高质量的服务保障,从每天的车辆检查、消毒到运行线路、路况、气候环境的精准掌握,中旅汽车实施最高标准和最强执行,制订保障工作相关各专项方案,展开驾驶员动员培训、应急演练,严密控制好每一处细节,以确保冬奥服务保障万无一失。金旅客车成立专项后勤保障服务团队,24小时全天候待命,随时应对突发应急保障。

  中旅汽车在执行冬奥保障任务中,以优质可靠的服务得到了冬奥组委的好评,充分展示了企业良好形象。在金旅客车得力配合下,中旅汽车2022年北京冬(残)奥交通服务保障任务自2021年12月中旬正式开始,累计出动车辆4547台次,承运127507人次,累计行驶里程共38.63万公里,在冬奥舞台上留下了完美的印记。

  以赛代考,撰写合作佳话

  回顾从2005年首次牵手,中旅汽车与金旅携手奋进,双方在用车保障、维修保养、技术支持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在双方精诚合作中,中旅汽车与金旅客车始终与时俱进,不断迎接市场的挑战也迎来了自身的蜕变,以高端车辆和服务保障,满足日益提升的品质美好出行需求。

  赛事盛会保障是对双方品牌实力和服务的一次检阅。“在此次冬奥服务保障中,金旅客车在车辆稳定性和安全行驶性能方面都表现出色,尤其是在应对冰雪路滑、大风等极端天气过程中表现良好,为中旅汽车执行冬奥交通保障任务驾驶员们的专业发挥保驾护航。”中旅汽车领导表示。

  横跨张家口、北京两地,面对冬奥会、冬残奥交通服务保障任务项目多、周期长、复杂程度高、机动性强,以及严寒等各种恶劣天气考验,金旅客车不惧挑战,用完美的表现确保了冬奥场馆相关交通服务保障任务及冬奥会开、闭幕式交通服务保障任务的顺利完成!

  “每一次的携手前进,都是对双方信赖的加强”,中旅汽车领导表示,“兵可千日而不用,不可一日而不备。这是重大赛事服务中幕后的另一场‘竞赛’,我们要从服务上根本满足各项严苛的赛事服务。与金旅客车的精诚合作,让我们有了更不一样的精彩”。作为北京重要活动交通保障主力军,中旅汽车从未松懈,曾圆满完成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及残奥会交通运输保障任务,2019年国庆70周年国庆庆典保障任务,2021年建党100周年交通服务保障任务等重要保障,被评为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及奥运会、残奥会交通保障工作先进集体等重要表彰。

  长期以来,中旅汽车积极对标行业内国有龙头企业,始终以高标准提升自己。而在历次承接重大服务保障任务过程中,金旅客车也用其高品质服务和车辆表现,展现了企业实力。正是这份信赖与合作,共同成就了冬奥服务的一段佳话。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323/article_10127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