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以品质塑品牌 格力钛斩获多项权威质量奖项

以品质塑品牌 格力钛斩获多项权威质量奖项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11:49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2年3月29日获悉,近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22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凭借高安全钛酸锂电池、纯电动客车和公交车、氢燃料客车和公交车、纯电动物流车和叉车、智能储能系统等产品,格力钛再次获得官方权威认可,斩获“全国新能源车辆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多项荣誉。

  硬实力 提升企业竞争力

  质检协会作为我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自2000年开始,持续在“3·15”系列活动中联合相关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在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和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权威可靠的质量消费信息及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质量、服务和诚信,是企业的立足之本,也是面向市场和消费者的重要载体,更是格力钛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的集中体现。

  以客户为中心,为满足客户需求,从2018年起,格力钛以技术标准为主体,建立行业内少数具有自主检测分析能力的实验平台——检测中心,其多项检测能力处于行业一流水平,相继通过了多项国内认可、国际互认的能力验证。

  2021年初,格力钛检测中心成功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评定,授予CNAS认可资格,代表着其质量管理体系符合国家标准、检测技术能力达到了行业先进水平,检测中心认可范围内的检测结果实现全球互认,在保障产品质量、提高企业新品研发、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助力行业向前发展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高安全 守护企业诚信发展

  电池安全技术是电池技术革命性突破的首要重点,是能源革命和转型发展的生命线,更是新能源汽车、储能行业诚信发展的关键。

  作为一家社会责任型企业,格力钛坚持以高安全钛酸锂技术研发为核心,数据显示,在投放市场装载格力钛电池的车辆或储能项目中,因电池诱发的安全事故为零。

  格力钛电池突破石墨作为负极的固有局限性,在充放电过程中几乎不形成稳定性较差的SEI膜,极大降低电池本身起火爆炸的隐患;其具有自我保护功能,短路时可由导电相变为高阻相,在一定程度上也抑制热失控。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清泉表示,“经过多年的实践证明,格力钛电池是目前锂电池领域安全性能最好的电池之一。”

  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曹元成认为,“对公众来讲,找到了一个技术能解决安全问题,这是最重要的,增强了普通大众对储能的信心!”

  质检协会副会长表示,通过优秀典型企业的引领作用,既能够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推动企业对产品和服务质量标准进行自我声明公开,督促企业建立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体系。

  “向广大消费者提供诚信可靠的产品和服务质量信息及消费信息,努力让高质量发展更有‘温度’,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更有‘质感’”。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329/article_10141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