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车电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16:38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思想动力,中车电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及上级党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公司副总经理及党委委员、基层党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在公司党委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切实提高了政治站位,夯实了拥护“两个确立”的理论根基,增强了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解决了一批基层和群众的急难愁盼事项,彰显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凝聚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以更大作为、更实作风推动中车电动高质量发展。

  一是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重要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推动思想认识和能力作风全方位提升,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在学思践悟中激发昂扬斗志。进一步强化宣传阵地建设,在党建活动中,进一步突显服务品牌的文化内涵。

  二是在筑牢宗旨意识上持续用力,倾心倾力办实事解难题。大力弘扬“由我来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作风,常态化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落实工作专班机制为抓手,持续深入基层、深入员工办实事、解难题。按照党员联系点区域责任,梳理各自负责区域的重点、疑难问题,由联系点党员跟进落实直至关闭。

  三是在深化自我革命上持续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动党建促进生产经营发展,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形成客服中心上下干事创业、实干担当的浓厚氛围。党员带头推动中心重点工作,充分体现攻坚克难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408/article_10156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