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车电动长沙智驭党支部开展“强党性、守纪律、保廉洁”党风廉政党课

中车电动长沙智驭党支部开展“强党性、守纪律、保廉洁”党风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0日 16:34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为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党中央、中车集团及公司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近日,中车电动长沙智驭党支部书记以“强党性、守纪律、保廉洁”为主题,为中车电动长沙智驭党支部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上了一堂严肃、认真、深动、具体的党课,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课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中车集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坚持“严”的主基调,以勇于自我革命精神为实现中车电动“1178”经营目标提供纪律保障进行了深度剖析。同时,结合中车电动长沙智驭实际,回顾总结了长沙智驭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并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新思路、新要求、新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不能“重业务、轻廉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目标顺利完成的重要保障;三是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四是自觉接受监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410/article_10156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