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宽体轻客累计热销超1.6万台 上汽大通一季度“战绩”出炉

宽体轻客累计热销超1.6万台 上汽大通一季度“战绩”出炉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4:32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进入2022年3月,车市受疫情影响较为明显,据乘联会预测,3 月车市销量预计损失在20万辆左右。在车市下行大环境下,上汽大通MAXUS在做好防疫抗疫工作的基础上,员工坚守岗位“稳发展保增长”,3月市场表现延续同比上扬之势,并迎来今年销量新高:全系热销17,071台;海外市场热销6,940台,同比劲增129%,3月销量创新高的同时助推上汽大通MAXUS 1-3月累计销量达42,222台,同比增长18%,完美收官一季度。

  ​热销之余,上汽大通发挥企业担当,凭借C2B用户共创定制优势,快速交付专业化定制的新型防疫专用车投入沪上抗疫工作,并日夜兼程、开启“N倍速”生产模式,在24小时内将20余台负压救护车交付上海抗疫一线;同时,上汽大通携旗下铃驹运力投入抗疫一线,以充足的运力条件保障民生物资的正常运送,为“沪”牢筑疫情防控墙贡献“大通力量”。

【上汽大通为“沪”牢筑疫情防控墙贡献“大通力量”】
【上汽大通连夜生产负压型救护车】

  热销助推一季度完美收官,专业化定制为抗疫“沪”航

  伴随Z世代年轻用户的崛起,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通过为Z世代年轻用户打造Van life万维生活,并在产品硬核实力的加持下,继续保持强势热销势头,3月热销6,970台,并实现一季度累计销量16,340台,继1-2月连续“蝉联”宽体轻客细分市场第一后,再次牢牢夯实其市场引领地位。在嘉兴等重点市场,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持续保持销冠之势,嘉兴市场单区域总销量突破万台,为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持续热销提振士气。

【上汽大通MAXUS Van life万维生活】

  另一方面,疫情之下,市民最关心的“抗疫”和“菜篮子”两件事,上汽大通都在出力。凭借C2B用户共创定制化优势,上汽大通MAXUS快速响应、积极行动,在短时间内即交付抗疫一线V90核酸检测车、V90样本转运车、V90消毒车等新型防疫专用车以及负压型救护车,为抗疫行动保驾护航。这些搭载专业设备的专用车辆,在防疫现场一线消杀、现场样品检测、样品运输等环节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上汽大通旗下“铃驹运力”为上海民生保供应出力,以EV80、EV30等超600余台的新能源专业运输车辆,为市民提供超2000次运力服务,全天候保障民生物资的及时供给。

【上汽大通旗下铃驹运力保障市民物资正常供给】

  在MPV领域,上汽大通MAXUS 3月热销3,486台。在“三孩”政策下,一款“一部到位”MPV,成了多人出行用户的“刚需”,上汽大通MAXUS“移动商务定制专家”G20 PLUS、“带娃神器”G50 PLUS、“国宾级品质MPV”G10,深度拓展了上汽大通MAXUS全新高端MPV市场领域,值得一提的是,“全尺寸新生代智能MPV”上汽大通MAXUS G90即将重磅来袭,新车以高端智能科技带来多人出行的豪华乘坐体验,越级空间带来“人人都是VIP”的宽适座椅和布局灵活的宽大后备箱。这款新派MPV将强势加盟上汽大通MAXUS MPV家族,为持续热销“推波助澜”。

【上汽大通MAXUS G90】

  近期油价连连上涨,在3月95号汽油更跑步进入9元时代,新能源车型成为热门之选。上汽大通MAXUS 真7座大空间新能源MPV EUNIQ 5集极智外观、极智空间、极智动力、极智安全、极智科技、极智定制于一身,插电混动版在满电满油状态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900km,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L,为用户完美解决里程焦虑与油价焦虑。在成熟市场尤其是上海、广东等限牌地区,EUNIQ 5 PLUG IN颇受欢迎,1-2月在国内中型MPV市场(PHEV)市占率高达52.5%,引领行业发展。事实上,在新能源领域前瞻布局中,上汽大通MAXUS早在2015年便明确提出了ALL3 ROADMAP发展蓝图,规划了从纯电、混合动力,到氢燃料电池并行的全能源发展路线。其中,作为行业变革者的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 MIFA 9集超能智慧、超大空间、超品安全和超级定制四大顶尖实力,为向往绿色多人智慧出行的用户,提供了期待已久的智能移动空间。由MIFA 9领衔,上汽大通MAXUS还带来含EUNIQ 5、EUNIQ 6、EUNIQ 7、FCV80在内的一系列混合动力、纯电、燃料电池的中高端车型,为建设绿色未来打造“一揽子”解决方案,也为上汽大通MAXUS走稳新赛道奠定坚实基础。

【上汽大通MAXUS推出MIFA 9领衔的系列新能源车型】

  3月初,越野“双子星”上汽牛·魔王与D90 Pro亚马逊版锋芒上市。“性能魔王”上汽牛·魔王搭载了上汽π 2.0T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可爆发500N·m的越级动力,并且出厂即拥有合法拖拽资质,可轻松完成拉动500头牛的挑战。凭借强悍的实力,上汽牛·魔王引领上汽大通MAXUS T90、T70形成热销之势。继1月出口量登顶“出海”中国皮卡品牌榜首、2月取得“同比增长83.6%”佳绩,上汽大通MAXUS皮卡家族在3月销量势头依旧强劲、火力全开:大卖5,215台,同比劲增59%!第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44%!

【上汽牛·魔王】

  与越野“双子星”一同登场的,还有房车C位成员首款皮卡房车探索家T90纵横,新款房车以过硬品质、专业配置、智能科技,让越野属性彻底释放。上汽大通MAXUS一直坚持原厂品质、原厂科技、原厂服务,为用户打造了囊括了旅行家、生活家与探索家在内多款原厂房车,形成原厂定制的国内汽车新生态,并得到了市场认可:2月原厂房车市占率达10%、1-2月累计市占率达12%,双双位列细分市场第一;其中,原厂宽体轻客B型房车累计市占率达19%,独占鳌头。此外,上汽大通MAXUS如今已建立了19家房车直营体验中心,覆盖全国核心一二线城市,将全力为消费者实现家门口就可以逛房车店的美好愿景。

【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纵横】

  物流巨头频频抢购“递王之车”,上汽大通海外热销

  国内势如破竹,海外更形成了“现象级热销”。3月,上汽大通MAXUS海外热销6,940台,同比大增129%,第一季度销量累计近2万台,同比大增101%,热销全球。截至目前,海外市场累计销量突破15万台,海外业务遍布51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智造走出一条“出海”样板路。

【上汽大通出口海外51个国家,累计销量突破15万台】

  在欧洲市场,物流巨头大单频频“花落”上汽大通MAXUS。作为上汽大通MAXUS物流产品的忠实粉丝,挪威邮政已多次选择了EV80、EV90等电动车型作为其邮政运输用车。而近日,这一全球物流领域的领军者再次“抢购”了包括EV30、EV90在内的130余台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车,用于提升当地绿色物流车的运力。在英国,DPD集团英国分公司曾批量采购了含EV90、EV30在内的750辆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车,创造了英国最大的单笔‘中国智造’汽车订单。基于坚实的口碑基础,近日,DPD集团西班牙分公司又采购了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产品EV30,为物流运输保驾护航。除了物流领域,欧洲政府机构西班牙警察局也采购上汽大通MAXUS EV30,为警局日常工作提供更为绿色的高效服务。

【挪威邮政再次“青睐”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车】

  在澳新市场,2月,上汽大通MAXUS轻型商用车VAN类车型等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分别以近15%、28%的市占率取得了当地细分市场榜单第二的亮眼成绩。在美洲市场,除了成熟、开放、多元的市场格局,更少不了异常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在堪称皮卡“部落竞争”高地的智利市场,上汽大通MAXUS T60等皮卡产品,已多次在近乎白热化的竞争中突出重围,2月更是以16.19%的市占率高居细分市场排行榜前三,远超众多合资劲旅,并助推智利市场累计零售突破2万台,创单一地区市场销量新纪录。而在北美市场,上汽大通MAXUS再次“未售先火”。近日,逾千辆上汽大通MAXUS皮卡再啃“最硬的骨头”,启程发运墨西哥,创下中国品牌皮卡出口北美最大单一批次纪录,这也是继去年年底上汽大通MAXUS皮卡强势挺进北美市场后,又一次大批量的产品发运。

  【上汽大通MAXUS皮卡在美洲】

  通过多样化的产品、多元化的服务以及C2B用户共创定制模式的优势等“组合拳”,上汽大通MAXUS国内根深、海外叶茂,在全球舞台上展示着“中国智造”的魅力与底气。成立十一周年的上汽大通MAXUS将加速能源转型步伐,持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出行解决方案,与用户一起迈向新未来。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411/article_10151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