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常德市副市长谭丁到中车电动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常德市副市长谭丁到中车电动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6:28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春风拂绿,四月芳菲。2022年4月7日上午,常德市副市长谭丁到中车电动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中车电动常德子公司副总经理杨浩陪同调研。

  督导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来到中车电动常德子公司。门卫例行询问检查,仔细查看来访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实名登记,询问是否到达中高风险地区等规定动作,严把第一道入门关口。

  生产车间各条生产线整齐划一、有条不紊,总装车间内更是热火朝天、一派繁忙,员工们正开足马力,加快生产。谭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嘱咐中车电动常德子公司上下要紧绷思想之弦,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严格实施厂区内各类工作人员闭环管理,加强物流运输环节的全程管控及消杀,确保安全底线守稳守牢。

  杨浩表示,今年以来,中车电动常德子公司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举措,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和疫情防控不力事件,切实保障全体职工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常德子公司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持走“专精特新”之路,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新能源客车标杆工厂,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将安全环保作为提高产品竞争力的主要抓手,奋力夺取安全稳定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412/article_10155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