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350台!金龙客车中标银川公交新能源客车大单

350台!金龙客车中标银川公交新能源客车大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20:12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2年4月13日获悉,近日,金龙客车喜迎开门红大订单,在银川市一体化绿色交通示范项目车辆采购中,中标银川公共交通有限公司350台新能源客车,订单涉及XMQ6125、XMQ6650两款车型,可满足不同线路运营要求。

  喜迎二十大

  金龙客车助力银川交通建设

  2021年,为加快推进交通强国建设,提升黄河流域公路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建设,交通运输部将宁夏纳入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在宁夏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的《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通知》中,明确指出要加强智慧交通设施建设。

  “十四五”期间,银川市提高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效率,立体交通路网不断升级,构建综合交通体系,区域发展迎来新机遇。为了稳步推进一体化绿色交通项目,推动出行方式绿色化,今年银川计划投入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推动交通设施绿色化。在招标项目中,银川公交更加强调公交车辆应当具备高度安全性、智能化以及舒适性等特点。

  金龙客车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和极高的安全性获得青睐,斩获订单,占据今年银川市计划引入新能源公交总数量近六成左右,实力可见一斑。本次金龙客车与银川公交的合作,将推动银川市公共交通高质量发展,服务于银川公交更新、提升驾乘体验、方便群众出行,协助银川市交通局做好2022年交通路网畅行“顺心”实事,着力解决群众出行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提升银川的公共交通服务质量和城市形象,建设美好出行社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二十大!

  产品品质制胜

  金龙客车突显中国制造实力

  公共出行,国之大事,民之福祉。公交客运,既是城市流动的靓丽风景,更事关万千市民日常生活。金龙客车在自动驾驶、新能源、智能网联等技术领域持续研发新成果,也代表了国内客车行业前沿的技术发展趋势。

  作为金龙客车在新能源公交行业中推出的重磅车型,XMQ6125和XMQ6650火力全开发展大众交通新格局,为多个城市的智慧交通发展激发新活力,致力于建设更加高效智能的美好出行社区。

  XMQ6125新能源公交车是业内率先落地的5G智能网联公交产品,它能唤醒城市灵动感,提升城市审美艺术。地铁化车厢内饰、通透的大面积车窗玻璃、明亮的氛围灯带设计,乘坐其中更能惬意地欣赏车外风光。XMQ6125在银川上线运营后,乘客便能在美妙得如同移动的艺术装置般的5G公交车内,尽情感受窗外的美好风景,为打造智慧交通城市奠定基础!

  XMQ6650全系标配驾驶免干扰保护包围,让司机驾驶更安全。美观实用的乘坐座椅、侧排座椅扶手和握感更好的扶手吊环等都进行精心的优化设计,让出行在不止于舒心,更带来呵护备至的人本关怀,为银川市民带来焕然一新的乘车服务。不止于此,这款车身6.5米小型公交更为灵活,适合银川市老城区的环境,提升公交服务水准。

  一直以来,金龙客车在应用新科技建设便捷、高效、节约、有温度的智慧交通系统,为人们的美好出行打造完善的出行生态系统。在这条路上,金龙一直在努力。本次携手银川公交350辆新能源客车只是今年的一个开端。未来,金龙客车将以更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城市的美好出行而不懈努力。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413/article_10155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