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首款依维柯B型房车上线 强动力高配置 完成诗与远方的梦想

首款依维柯B型房车上线 强动力高配置 完成诗与远方的梦想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3:44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点亮生活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房车生活,只要用心营造,可品千滋百味。很多车友了解迷野房车大多是他们家的拖挂,而近日迷野家有了新的大动作——进军自行式房车领域。此次新款迷野带来了B型房车的车型,一起随笔者详细了解。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以白色车身为底色,车侧配有黑、红色拉花,显得整车清新简洁。诗与远方的生活是诸多人所向往的,迷野这次更是把这种美好的向往镌刻在了车尾,挥洒着墨汁的毛笔体透露出古韵古香的韵味。流畅的车身线条不带一丝累赘,似乎下一秒就可以奔赴远方。

  这款车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而成,整车长5995mm、宽2040mm、高2755mm。最大总质量4490Kg,额定载客4人。车身外部这款车窗使用外推窗,能使整车内部视野明亮,可以让车主更清楚地观察窗外的美丽景致。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匹配自动8AT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20km/h。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充沛,能够给驾驶者带来平顺的驾驶体验。百公里综合油耗10L。

  车侧配备有房车专用乘客门、手动遮阳棚、电动踏步、正副司机门防滑踏步、房车外接电源口(220V)、重力加水口等。车身外置翻板的配备,可以拓展厨房区的料理空间。

  驾驶室内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行车电脑显示屏,让车主驾驶都更加轻松省力。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的配备有助于车主在狭窄路段更全面观察路况。

  主副驾驶位可向后旋转,与会客区形成交互空间。主副驾驶位均配有安全气囊,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为行车提供更全面的保护,人体工程学沙发座椅的配备,让乘坐舒适度提升一个新的等级。

  内饰

  多重贴心储物空间设计

  会客区采用连排双人座椅,皮质软包覆,包裹感和承托性俱佳。双人座椅的布局的优势在于,可以更大化保留生活区空间的同时,也可以让车主乘坐时,腿部空间充足。后期会客区这里也会安置可升降桌板。

  如果需要用到桌子,还可以使用会客区旁的厨房料理台。因为B型房车内部的空间较为紧凑,会客区和厨房区之间的距离并不是隔得非常远。如果想要放置物品,其实也就是伸个手的事。

  厨房区拥有房车专用洗菜池、镶嵌式电磁炉等常规配置。储物空间也充分体现了迷野的人性化考量,在料理台下方配有三层储物大空间,可以分层摆放厨房所需物品。侧门配有推拉纱网,夏日车内休息或做饭时将纱网拉开,既可以通风也可以防蚊。

  在厨房区一侧,还配有微波炉和118L房车专用冰箱,便于解冻或者冷藏食物。在微波炉和冰箱中间,还有个内嵌的储物柜,可以摆放小物件,增添生活气息。

  休息区采用纵置床设计,床铺尺寸为1.3*1.9m,可供两人休憩。环保记忆棉床垫的配备让车友睡眠更舒适。整车内部配有12V驻车专用空调、驻车燃油暖风机,保障出行时冬暖夏凉。

  尾部采用双开门设计,床铺尾部配有洗衣机,户外出门也可以轻松解决洗衣问题。床铺可折叠翻折,下方可以作为储物空间,放置大件行李。

  卫生间采用的是独立一体式设计,内部配置有电动式旋转马桶、20L电热水器,卫生间双向换气扇,防漏水浴室让车友淋浴无忧。水路系统方面,配有200L清水箱、60L灰水箱。电路系统方面,整车配有3000W充电逆变一体机、400Ah锂电池、400W单晶硅太阳能板。

  此次迷野B型房车的诞生,打开了迷野进军自行式房车的第一步,从诗与远方的个性字体拉花,强悍的动力配置再到内部紧凑却不缺少储物空间的品质内饰,无不体现迷野的设计匠心,迷野正用心运用自己的技术和独特风格,打开属于自我的自行式房车新篇章。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418/article_10158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