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暖心更连心! 南京依维柯多举措保障物流运输畅通

暖心更连心! 南京依维柯多举措保障物流运输畅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5:12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出现规模性疫情与多点散发疫情交织的情况,全国各地均加强了交通运输管控措施。在这期间,货车司机承担了生活物资保障的重任,但由于难免途径中高风险地区,大量货车司机在路上艰难前行。国务院于4月10日印发《关于切实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保障货运物流运输畅通。

  同心抗疫,南京依维柯在行动。作为欧系轻客的先行者,30多年来,南京依维柯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时刻,一如既往的冲锋在前,无论是企业、员工还是依维柯的用户,都在全力以赴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为切实保障货运物流畅通,南京依维柯携手其他爱心企业,积极加入由中汽兄弟、快手卡车联合发起“为卡友护航,助力物流畅通”关爱公益行动。在京港澳高速原阳服务区、大广高速衡水服务区、唐津高速唐山服务区、沈海高速日照服务区、晋新高速武陟服务区、潍日高速五莲北服务区、日兰高速莒县服务区、荣乌高速雄安北、固安南、永清南服务区等高速公路服务区,免费发放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每一位卡车司机每天还可以领取一份生活物资,并对遭遇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基本生活困难的货车司机给予帮助,共度难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南京依维柯充分发挥自身在专用车改装方面的技术优势,以智慧定制平台为载体,统筹产生规划,全力调拨资源,支援疫情防控战。

  在广东,依维柯欧胜监护型救护车、负压型救护车冲锋在抗疫一线,全力以赴,守护深圳;在上海,依维柯全自动P2+核酸检测车火速驰援,和全国支援的广大医护工作者一起筑牢申城“防疫墙” 。

  依维柯经销商和用户也都在为防疫工作默默奉献与付出。在南京,为解决基层防疫实际困难,依维柯房车积极助力一线防疫,与基层防疫工作者一起,共同守护辖区人员健康安全;在吉林,南京依维柯长春经销商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为群众运送物资;在山东,依维柯欧胜车主王晓每天忙碌工作12小时,驾着蓝色战车,逆行而上。

  在这场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南京依维柯已向全国多省市紧急交付依维柯监护型、转运型医疗救护车、负压救护车、方舱救护车、核酸采样车、疫苗接种车、高通量P2+移动核酸检测车以及疫苗冷藏车等各类救护车辆超1500台,得到了全国各地卫健委、急救中心的一致认可。

  物流运输在保障民生经济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中,担负着重要的作用,可以说保物流就是保经济、保民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勇于担当的南京依维柯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贯彻国家“动态清零”方针目标,以科技赋能产品,以责任承载关怀,切实解决卡车司机面临的实际困难,全力保障货运物流运输畅通。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419/article_10159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