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非洲联盟杯足球赛激战正酣 苏州金龙全程护航

非洲联盟杯足球赛激战正酣 苏州金龙全程护航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0:20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2年4月17日18:00,非洲联盟杯1/4决赛第一回合在坦桑尼亚的“本杰明·姆卡帕”国家体育馆开赛。最终,坦桑尼亚的森巴体育会(Simba Sports Club)以1比0的比分击败来自南非的奥兰多海盗足球俱乐部(Orlando Pirates),率先赢得第一回合的胜利。该场比赛,两队球员乘坐的是苏州金龙海格客车KLQ6136DFR豪华大巴,苏州金龙全程提供保障服务。


=

  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简称坦桑尼亚,位于非洲东部,赤道以南。北与肯尼亚和乌干达交界,南与赞比亚、马拉维、莫桑比克接壤,西与卢旺达、布隆迪和刚果(金)为邻,东临印度洋。坦桑尼亚政局长期稳定,自马古富力总统执政以来,经济水平稳步发展。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苏州金龙在坦桑尼亚当地的长途客运市场一直保持行业前列,并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

  海格KLQ6136DFR豪华大巴专门为东南部非洲市场研发,历经十年磨砺,不断进行改造升级,以优越的乘坐舒适性、应变复杂路况的灵活性以及超高性价比使其在坦桑尼亚,乃至东非都收获拥趸无数。加强的整车骨架结构,提高离地间隙的整体底盘,性能稳定可靠。车内配备经典内饰,细节之处更有精彩。圆形顶灯温馨典雅,星空顶温柔浪漫,七色LED长条灯自由切换,别致的氛围体验给用户独一无二的享受。可调节座椅安全舒适,超薄电视、USB充电口、WiFi等多种娱乐辅助工具让乘客的乘坐体验更加丰富多彩。


=

  “坦桑尼亚和中国是全天候的朋友,我们两国的关系越来越好、越来越深。”坦桑尼亚外长利贝拉塔·穆拉穆拉之前在达累斯萨拉姆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如是说。坦桑尼亚客运市场发展迅速,苏州金龙将继续引领当地客运潮流,以更好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坦桑尼亚各项重大赛事和市民!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429/article_10170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