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赏星河浩瀚 瞰群山云海 依维柯欧风带您畅游牛背山

赏星河浩瀚 瞰群山云海 依维柯欧风带您畅游牛背山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4:05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牛背山,一个全国乃至世界驴友都仰慕的美景圣地,最高海拔3666米,因山顶酷似牛背而得名。牛背山的山顶可观日出、“佛光”、星轨等自然美景,还能远眺贡嘎、峨眉等蜀中名山大川,被誉为“亚洲最大360度最美观景平台”。在这里,依维柯欧风旅游接驳车承担着接送游客、满足其参观游览的出行需求,成为了云海之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承担着护航游客的依维柯欧风,自然颜值出众,匹配硬汉流线造型设计,尽显高贵欧洲气质;依维柯欧风采用了视野宽阔外观时尚的全景式侧窗设计,让一路好风光随行;舒适性可调座椅,让乘客能够更惬意的享受旅程,尾部行李舱可放7-10个24寸行李箱,更有一键开启自动门,方便乘客上下车。

  在高原环境下,开车、刹车都是挑战。动力方面,依维柯欧风采用F1系列高效铂金动力链,可匹配6MT和8AT两款变速箱,先进的动力系统赋予车辆强大的爬坡能力,即使陡坡,依维柯欧风仍响应迅速,游刃有余;整车运用扭杆独立弹簧悬架,采用全新轻量化高度设计,能有效过滤掉道路不平带来的颠簸,给予驾驶员及游客平稳舒畅的驾乘感受。

  除了颜值舒适度在线,依维柯欧风的智能化也让用户能够更多地享受与车辆之间的互动交流,追求便捷的出行体验,依维柯欧风配备了智能中控可视系统,3.5寸多功能TFT显示屏可提供车辆实时信息;CAN BUS车辆管理系统,操控响应速度更快,提升系统的安全可靠性,实现可视化故障诊断;Eco-Switch节油模式换挡提示功能,可在节油、运动两种模式智能切换,平均油耗降低10%。

  安全性方面,依维柯欧风拥有多重保障,Power Plus制动系统保证了行车安全;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避免无意识偏离车道,行车稳妥可靠;BOSCH ESP 9.3保持车身恒久稳定,保障人货安全;预警限力式安全带可根据驾驶受力冲击情况,自动采取及时性安全预警及限力措施方案,保障乘客安全;TPMS主动胎压预警系统,对轮胎压力和温度实施主动监控,并提醒驾驶采取应对措施;还有超大容积专属油箱,大容量储油,路途再远也无须担心!

  “高原地区,坡度大,路颠簸,对车辆性能要求很高,依维柯欧风马力大,油耗低,十分给力,而且后双胎的设计不容易打滑,开起来十分踏实。游客也很认可欧风,都说颜值杠杠滴,坐的还宽敞舒服!”驾驶依维柯欧风旅游接驳车的老师傅这样说道。为了助力司机师傅们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依维柯授权经销商还组织了“蜀山名震天下,欧风万里畅行”的培训会,对牛背山景区旅游客车司机进行专项的欧风车辆驾驶和使用技巧的培训。

  南京依维柯温馨360品牌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天候支持、全方位关爱 、全身心投入 、全过程专业 、全领域规范”的诚信5A服务,未来也将及时组织上门交流培训、做好常用配件储备及服务对接,提升其用车体验!

  内外兼修,不惧山路的依维柯欧风尽心保障着每一位用户的出行,一起在360度环山的牛背山山顶,欣赏星河浩瀚,俯瞰群山云海,肆意感受旅途迷人未知的魅力!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502/article_10171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