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直击防疫痛点 依维柯“硬核装备”高效助阵战疫一线

直击防疫痛点 依维柯“硬核装备”高效助阵战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5:29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国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上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无论是疫苗接种还是核酸检测效率都成效斐然。在这一过程中,医用检测设备的升级,可移动式疫苗接种车、核酸检测车的加入,进一步扩容了防控方式,提升了防疫效率,特别是对高效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起了重要作用。

  依维柯全科医疗车,采用非承载式专业底盘,整车配置齐全,内置豪华环保内饰,配备房车专用顶置空调,形成安全舒适的接种环境。整车分为前排驾驶室和后独立疫苗接种室两个部分,中门位置设置接种登记台,后独立接种室左侧为疫苗冷藏区。疫苗冷藏箱采用220V市电和车载逆变两处供电模式,保证电源不间断,确保疫苗安全有效。

  此外,该车还能够破解位置偏僻、交通不便地区疫苗接种难以覆盖的难题,并解决突发疫情、自然灾害等紧急情况下的疫苗接种需求。依维柯智慧移动疫苗接种车还可以开进社区、车站、学校等区域,根据每个地区的不同情况,合理安排疫苗接种,缓解疫苗接种固定点的工作压力,减轻人员聚集,有力有序的推进疫苗接种进程。

  被称为“移动实验室”的依维柯欧胜核酸检测车,同样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战场上的“先锋利器”。产品凭借着先进的技术配备、灵活机动的整车性能,解决了在短时间内对大规模目标群体进行核酸检测时,往往需要受检人员在医院或者固定检测点排长队,消耗大量时间、人力资源以及增加交叉感染风险的问题。

  这间“移动实验室”的内部被分为采样区和检验区,集负压防护、温度调节、样品传递、车内消毒等功能于一身,可最大程度的确保医护人员安全。整车配备的车载管理系统、轻量化全自动LIS系统与医院、实验检测室无缝对接,能很好地满足复杂环境和医疗水平落后地区以及口岸出入境灵活机动移动式检测的需求,提升抗击新冠检测能力。当有检测需要时,可随时前往指定地点开展工作,实现随到随检,进一步防止因人员密集等待而发生交叉感染,让核酸检测更便捷、更快速、更准确。

  目前,南京依维柯已向全国各地的医疗卫生单位交付负压救护车、方舱救护车、核酸采样车、高通量P2+移动核酸检测车、转运型和监护型救护车、疫苗接种车、疫苗冷藏车及其他各类医疗防疫救护车辆超1500台,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相信随着医疗技术和医用设备的不断升级,我们必将赢得这场战役的全面胜利。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513/article_10182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