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南京依维柯新能源轻客 您的绿色“赢运多面手”

南京依维柯新能源轻客 您的绿色“赢运多面手”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5:22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随着我国“碳双减”征程的全面开启,新能源汽车产业也加快全产业链的技术进步和节能减排的步伐,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汽车力量。

  说到汽车工业的绿色发展,就不得不提由工信部发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能够榜上有名的企业和车型,可谓是新能源减排领域的“冲锋型选手”。

  南京依维柯不仅是国内第一批入选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品目录》的企业,也是国内第一家掌握纯电驱动技术的轻型商用车企业。南京依维柯从2007年开始专注欧胜新能源车的开发,经历十多年技术积累,建立了欧胜新能源车正向开发流程,具备较强的整车控制系统和自主开发能力以及三电系统集成应用开发能力。依维柯的新能源车产品在技术上已经相当成熟,具有高安全、高承载、高经济性和配置完备丰富等性能特点。

  依维柯新能源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一体式冲压成型、离地间隙高,通过性强,整车坚固耐用;空间大,可实现单次大批量运输;采用高效永磁同步电机+一级主减驱动方案,配置1000N·m大扭矩电机;采用满足新强标要求的新电芯,可以为长久续航提供更强保障,告别续航焦虑;同时对电机进行质量提升,并对整车控制系统进行修改,从而实现安全性能的提升。

  续航是强项,智能化也不落后。依维柯欧胜新能源车全新的电动车功能设计,实时显示车辆的各类信息;通过智能网联化功能开发,不仅可以实现云端、平台、车载终端、人、智能手机的网络互联,还支持OTA车辆空中升级、云端智慧服务、远程智能控制、数据挖掘等各项功能,节省的不仅是人力、物力,还有用户们宝贵的时间。

  正是因为在续航、电量匹配、空间等方面都最大程度的满足了用户不同使用场景的需求,依维柯新能源车才能处在行业举足轻重的地位,并屡次在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中获得安全、续航方面的高评价。除此之外,依维柯新能源车更是受到京东物流、顺丰速运等大型物流公司的青睐,在政府单位、电力网络、能源系统和烟草系统等领域中都可以见到它稳健的身影。不仅如此,南京依维柯在上海车展发布的智慧定制平台下的应用场景产品之一,一台吸睛无数的智能移动无人咖啡车,也是基于依维柯欧胜新能源车改造的。

  在新能源板块,南京依维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对产品的性能配置进行提质升级,为用户提供合法合规的升级换代汽车产品,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还在服务民生热点方面,推出的依维柯欧胜系列车型可满足不同行业使用场景需求,在动力输出、行车安全、驾乘舒适以及产品经济性等方面均处于行业翘楚地位;此外,在有“史上最严苛排放标准”之称的国六到来之际,依维柯作为欧系轻客的代名词,更是提前布局推出依维柯欧胜2020款国六车型。

  国家政策和行业标准的不断升级,关系到社会、环境、用户的方方面面,南京依维柯将始终承载人文关怀,承担起行业领军者所应担当的责任,逐步研发创造出更多低排放的绿色运输工具,支持节能环保;同时对现有车型进行创新升级,提供给用户更丰富的选择,以此推动商用车行业向低排放、低能耗方向更好更快地发展。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704/article_10225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