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助力戴德房车上演旅行大片

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助力戴德房车上演旅行大片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3:58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有趣的人生,一半是山川湖海。这个夏天,戴德房车从成都出发,沿着川藏318,新疆219等经典路线,开启了他们的西行之旅。

  「西行记」旅行大片奉上,让我们跟着戴德车友们的镜头,一览祖国大好河山!

  从平原到高原,从公路到雪山……在领略山河辽阔、世间美好的同时,戴德房车还通过一系列性能测试,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其作为四季房车带来的“无需营地、畅意出行”不凡体验。

  戴德房车是基于进口依维柯New Daily的底盘改装而成的。多年来,在高端房车改装领域,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凭借一身硬核实力,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亮点一:车架更坚固耐用

  进口依维柯New Daily的车架采用了C型截面大梁,在车架的抗扭转方面表现更出色,同时可以保护车身结构。

  亮点二:改装更灵活

  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和车身可以分开装配,便于汽车上装各种层部件的安装,同时易于车辆的改装。

  亮点三:气囊悬挂更舒适

  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可选配气囊悬挂,提供更好的承载性和舒适性。

  亮点四:功能和颜值都拉满

  兼具功能性和细节的外观设计,好看更好用:更亮更耐用的全LED大灯;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感十足;三段式结构保险杠,节约维修成本;隐藏式尿素加注孔和油箱加注孔,美观防盗。

  亮点五:多功能驾驶室 从容出行

  驾驶室配备:四副式多功能方向盘、双镜结构后视镜、可调节式座椅、EPB电子手刹、电子转向助力系统,使得房车驾驶员在出行效率、安全性,和舒适度上获得有效保障。

  亮点六:辅助驾驶系统更懂你

  配置ADAS驾驶辅助系统,让您享受安全、轻松的驾驶,提升您在车上的生活质量。

  一台靠得住的房车

  一群聊得来的好友

  摆脱生活的羁绊

  开启寻找自由之旅

  进口依维柯New Daily

  关注您旅途中每一个用车需求

  应需而生 智领未来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705/article_10226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城市公交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