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梁芯“产品,蓝牌上路,依维柯新得意A37重磅来袭

“梁芯“产品,蓝牌上路,依维柯新得意A37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6:03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依维柯新得意A37全新上市,该款新产品为蓝牌合规量身打造,承载更强、动力性强、安全性高、造型美观;还可根据用户使用场景、装货数量、载客情况进行定制。闪亮登场的依维柯新得意A37,不仅是行业用车的首选,更将成为广大用户顺应蓝牌新规市场的优质选择!

  依维柯是业界公认的国内轻型商用车的代名词,“得意”系列出自名门,定义了中国短头轻客标准。依维柯新得意A37家族化脸谱设计致敬经典,全新自发光仪表和全新四幅式布局方向盘设计为其颜值画龙点睛。

  承载性方面,新得意A37拥有源自欧洲先进底盘技术,业内领先的后双胎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承载能力和行驶安全性;动力性能方面,依维柯新得意A37搭载了纯正欧洲血统SOFIM 发动机和菲亚特FPT变速箱,一直有“黄金动力组合”的美誉。这款发动机具有90kW的大功率,最大扭矩达到285N·m/1800RPM,装载重物爬坡毫不费力,而且性能可靠、故障率低,完美满足各种使用场景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目前SOFIM发动机已经过市场的长期考验,在业内口碑极佳。

  空间方面,依维柯新得意A37车长5480mm,内部载货空间设计方正,使用率高,可帮助用户多装少跑,创造更多的效益;高后开门设计,一开到顶,方便叉车和拖盘作业;超宽省力侧拉门,小件上下货更方便,提高装卸效率,着实是货品运输利器;行车安全不可忽视,依维柯新得意A37配备的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可以缩短制动距离,保障行车安全;全新轻量化轮毂和扭杆前桥及整合型行驻一体式后桥的采用,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能,助力用户出行无忧。

  一直以来,南京依维柯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深度洞察细分市场需求,以南京依维柯30多年的发展积淀为根基,不断创新打造卓越产品,凭借着专业品质,深受用户信赖。未来,南京依维柯将继续不忘初心,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一起共绘美好生活。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708/article_10230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