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打造绿色公共出行生态圈! 42辆苏州金龙新能源公交上线儋州

打造绿色公共出行生态圈! 42辆苏州金龙新能源公交上线儋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10:15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2022年7月15日获悉,近日,儋州文旅公交巴士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儋州文旅巴士)在海南儋州怡心花园调度点举行了新公交车上线仪式,42辆苏州金龙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分别投放到101、102、7、13、19路共5条公交线路,进一步助力儋州公交绿色、高质量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儋州文旅巴士考虑到不同公交线路的实际运营情况,分别采购了苏州金龙蔚蓝新能源公交和途悦公路造型公交车。

  蔚蓝公交作为苏州金龙的明星产品,一直以来凭借其大气的外观、细腻的内饰、可靠的性能备受公交企业青睐。新投放的蔚蓝公交车以极具流动感的橙色为主基调,车身点缀棕榈叶纹,更有浓郁海岛风情和当地特色,十分有辨识度,受到了市民们的喜爱。市民薛女士表示,“车子一眼看上去就很漂亮,车内也是宽敞舒适,现在为我们乘客提供的公交服务也是越来越好了。”

  登上蔚蓝公交,车内爱心座椅区采用明亮的橙黄色,洋溢着温暖的感觉。其他区域采用蓝色座椅、磨砂质感的地铁扶手,营造出安全静谧的乘车环境。

  蔚蓝公交采用五合一控制器,系统效率更高,检修更方便。在整车可靠性上,蔚蓝采用整车阴极电泳等防腐防锈处理,面对儋州高温潮湿的环境也可以轻松应对,确保车身生命周期内不锈蚀。

  投放在101、102路上的主力车型是苏州金龙途悦,该款车型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人机工程座椅,座位数由原来的17座增加到33座,还保证了座间距更宽阔、通过性更好,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更适合乘客长距离出行。此外,为了方便乘客上下车,公交的报站提醒也从原有的单一广播报站器升级为广播和电子显示屏双重报站,防止乘客错过站点。

  对于这批新能源公交的投入运营,儋州文旅巴士董事长张秋林给予厚望。她表示,该批新能源公交的投运,将不断提升广大市民公交出行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也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推动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做出公交担当。为了提升乘客乘坐体验,儋州文旅公交还针对此次新能源公交车上线,统一组织司机参加驾驶操作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新能源车辆知识、车辆驾驶实操等内容,经培训合格后,才允许司机驾驶新能源公交车上路。

  随着儋州在新能源公共出行方面进一步发力,苏州金龙也将持续秉承创新为动力、市场为导向、品质为保障的理念,继续为儋州文旅公交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共同构建儋州高质量绿色公共交通生态圈。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715/article_10234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