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这款宇通7米城市微循环公交即将上市! 这一次由你来命名

这款宇通7米城市微循环公交即将上市! 这一次由你来命名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16:19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城市公交新形象,短途接驳新选择

  宇通城市微循环公交E7S即将上市

  高颜值、长续航、更舒适、更安全、省运维的TA

  将助力解决城市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

  这一次,TA的名字你来定

  参与“宇通城市微循环公交E7S命名征集令”活动

  就有机会赢得1000元大奖

  这一次,新车由你来命名

  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抢先领略TA的风采

  还犹豫什么?

  快快上传作品

  与宇通客车共同成就城市短距离接驳的创新之作!

  活动声明:

  1. 投递人在提交作品前请确保已阅读并愿意遵守相关征集规则,任何违反以下规则的作品,宇通客车有权取消其活动资格。

  2. 在征集活动期间,任何人都可通过宇通客车公众号参加征集。如果投递人提交的名称重复,以先提交者为准。

  3. 投递人提交名称需为原创,并符合国家相关法律的要求,且均未被商用或授权给他人使用。若在商业应用过程中发生版权纠纷,其法律责任由投递人本人承担。

  4. 本次征集活动所有参与作品的完整版权转让至宇通客车,宇通客车享有对获奖作品的使用、出版等全部权益,投递人不得再将作品授权给任何个人或机构。

  5. 如发现用户存在恶意作弊或其他违背诚信原则行为,宇通客车将有权拒绝给与奖励和保留追究责任权。

  6.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宇通客车所有。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722/article_102410.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