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苏州金龙蔚蓝公交荣获“江苏精品”及“苏州制造”双料认证

苏州金龙蔚蓝公交荣获“江苏精品”及“苏州制造”双料认证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15:53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近日,江苏苏州工业园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半年度会议暨质量工作会议在工业园区召开。会上总结部署了年度质量和食品安全工作,并对“江苏精品”、“苏州制造”等获奖企业进行表彰。

  苏州金龙凭借技术创新、安全可靠、绿色环保的纯电动客车产品,荣获“江苏精品”及“苏州制造”品牌认证,苏州金龙党委副书记、交付中心总监宋世民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江苏精品”和“苏州制造”品牌认证是新形势下参照国际惯例、运用市场机制推进品牌战略的一项创新性工作,是以品牌为旗帜、以标准为引领、以认证为手段,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产品进行第三方认证。

  获得此次“江苏精品”和“苏州制造”双料认证的苏州金龙KLQ6106纯电动客车属于苏州金龙大数据智能网联公交蔚蓝系列。自上市以来,苏州金龙蔚蓝智能网联公交目前总计销售超过5000台,其中国内覆盖江苏、山东、广东、浙江等26个省份,另外还有超过300台蔚蓝已远销海外。

  作为苏州金龙21年自主研发积淀、秉承斯堪尼亚·海格12年高端客车制造理念、深度调研客户需求而研发的蔚蓝系列公交,该车型汇集了苏州金龙最前沿的新能源技术和智能制造工艺,大V字形前脸造型时尚,极具辨识度;LED大灯动感点睛,让人一见倾心。车厢内可选配色彩搭配风格、漫反射扶手挡板、车内LED氛围灯、地铁式不锈钢扶手让人有种简洁明快的舒适感;车内的USB接口和无线下车门铃都可以满足乘客的一种体验。此外,蔚蓝还有独立的环绕式智能座舱、空气悬浮座椅、脚部除霜暖风加热以及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多种主被动安全加持,全身“黑科技”满满,让司机驾驶更舒心,乘客乘坐更安心。

  苏州金龙作为“江苏精品”第二批及“苏州制造”首批获证企业,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加强质量管理,在提品质、创品牌上下更大功夫,以先进的标准来提升产品质量、以国际通行的认证来扩大品牌影响,成就“江苏精品”和“苏州制造”好品质。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726/article_10243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人们简称 ...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8年10月23日,港珠澳大桥通车,世界为之沸腾!同样引以为豪的是,港珠澳...
2018年是金龙汽车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的筚路蓝缕,金龙汽车集团从无到有,...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