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显国企担当 彰品牌风采!金旅客车上榜2022年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显国企担当 彰品牌风采!金旅客车上榜2022年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20:08 作者:林冬妮 来源:客车网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于7月26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来自哈佛、耶鲁、牛津、欧洲工商管理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的管理大师们出席了“世界品牌大会”并做在线演讲,围绕“气与势:如何重建品牌生态系统”的大会主题与现场嘉宾互动研讨。

  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金旅客车以383.56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500强总排名位列第213位。

  作为企业无形资产与有形资产的综合性评定,品牌价值不仅代表着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更成为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品牌价值体现企业价值,创建运行有效品牌价值体系是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而关键的一步。国产品牌的建设,就是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的有效途径。

  担社会责任 显国企担当

金旅CT健康体检车服务群众

  后疫情时代,当疫情防控已成为常态化需求,作为中国客车制造的主力军,金旅承担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开拓产品品类。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金旅公司紧急调配人力物力,在第一时间争分夺秒赶制负压救护车,驰援武汉,在2-3月份,公司的生产以重点保障防疫救护车为主要任务。同时,针对疫情防控的需要,研发出金旅康达智能工作站,应用于学校、写字楼、医院、商超等人流高密度出入场所,可快速测温、智能打卡和立体消杀;为提高对疑似病例和其紧密接触者筛查的及时性,为满足社区和村镇等实现民众足不出户即可实现病毒筛查,金旅与医院技术专家多次沟通讨论,精心设计出CT健康体检车,提供上门常规CT体检服务;为助力各地防疫需求,金旅核酸检测车在多地投入使用,相当于一间可移动的生化实验室,功能完备,生物安全性高,可随时随地开展工作,并能实现大样本量的提取、检测和报告。面对疫情,金旅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国企风范。

  国宾服务 彰中国品牌风采

金旅领航者服务2022北京冬奥会

  国之大事,金旅客车从未缺席。针对重大活动及高规格会议服务用车,金旅客车经验丰富。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海世博会、APEC会议、厦门金砖会议、青岛上合组织峰会、博鳌亚洲论坛,到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十九大会议、建国70年、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国家级盛会,金旅客车屡次担纲出行服务重任。更是连续多年服务全国两会,自1998年首次亮相,正式开辟国产自主品牌服务全国两会先河,至今金旅客车已经陪伴全国两会走过25年,连续服务年限之长更是创下行业之最。一次又一次的高规格会议保障担当,也由此打磨出中国自主品牌客车发展硬实力,推进中国客车技术发展迈向一个又一个新台阶。

  布局全球 高质量发展海外市场

  成为全球知名客车制造企业是金旅公司的愿景,国际化是金旅客车发展的战略核心之一。自2003年,金旅客车开始布局海外销售渠道,成为国内最早实施国际化的客车企业之一。凭借不断提升的品质,极具实力的开发能力,不断创新的售后服务,逐渐完善的海外经验,金旅客车加快海外开疆拓土步伐。2005年12月获得第一张海外认证证书;2006年被国家发改委和国家商务部评为“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2008年获得首个WVTA欧盟认证证书……一个个认证、荣誉不断为金旅海外出口加持。

  在丹麦运营的金旅纯电公交车

  近年来,面对更加复杂多变的海外市场,单纯的卖车已难以满足需求,需转变为技术、品牌、服务多层次的输出。如今,金旅客车在海外市场涉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53个售后服务中心,金旅KD(散件组装)项目遍地开花,销售额节节攀升。2021年,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金旅客车出口额达到2.8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727/article_10243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