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品牌价值超691亿!宇通荣登2022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品牌价值超691亿!宇通荣登2022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08:57 作者:沐阳 来源:客车网

  2022年7月26日下午,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隆重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宇通以691.65亿元的品牌价值,与中国工商银行、海尔、腾讯、中国人寿、华为、华润等品牌共同上榜,位列第111位,品牌价值较去年提升超85亿元,这也是宇通连续第19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与此同时,在7月出炉的《财富》2022中国500强榜单中,宇通也再次上榜,向世界展现了品牌实力与影响力。

图 | 宇通以691.65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由国际三大品牌评估机构之一的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并发布,其评审专家、顾问来自于哈佛、耶鲁、牛津、欧洲工商管理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等世界级学府,被誉为中国品牌的“奥斯卡奖”。

  世界品牌实验室已连续十九年编制并发布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全球超8000家媒体对其进行了发布及报道。许多著名公司、新闻媒体及学术组织都将世界品牌实验室的品牌报告作为重要的反映品牌竞争现状的指标。

图 | 大会现场

  宇通本次上榜,位居客车行业第一,这不仅是全球专业评审专家对宇通品牌的充分肯定与认可,更表明了宇通的行业领导力和全球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提升。

  近年来,宇通坚持以“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高端化、国际化”为发展方向,持续提升内生动力,不断提升企业价值创造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取得了良好业绩。

  截至2021年,宇通大中型客车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38.2%,连续20年国内第一,全球占有率超过10%,连续11年全球第一。目前已累计出口客车超80000辆,累计销售新能源客车160000辆,产销规模全球领先。在持续创新的道路上,宇通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中国工业大奖等多项殊荣;拥有国家级科研创新平台7个,省级科研创新平台10个;组建了新能源与智能网联客车专业研发团队,不断加快新技术攻关及科技成果转化速度,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了宇通力量。

图 | 宇通新能源厂区

  时代在变,初心不变。作为客车领域的龙头企业,宇通始终坚持创新科技引领变革,以高标准的研发创新能力和智造管理水平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未来,宇通将不忘初心,锐意创新,立足新变化,应对新挑战,以创新激发品牌活力,以匠心品质推动品牌升级,在“为美好出行”的路上一路向前,让中国自主品牌的名片更加靓丽。

链接:http://www.cupta.net.cn/buses/2022/0728/article_10243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